西报:巴萨无意阿扎尔 竟因关键比赛总是隐身

西报:巴萨无意阿扎尔 竟因关键比赛总是隐身
2018年07月11日 15:01 新浪体育
阿扎尔无缘世界杯决赛 阿扎尔无缘世界杯决赛

  虽然阿扎尔在世界杯上表现优异,并且成为皇马的潜在目标,但是加泰罗尼亚的《世界体育报》表示,巴萨方面无意这位比利时球星,而原因之一,竟然是巴萨的技术部门“看不上”阿扎尔。

  《世界体育报》表示,虽然巴萨曾经多次认真考虑过阿扎尔,但是本次世界杯打入四强并不能让巴萨在今夏出手,因为首先巴萨已经拥有了库蒂尼奥,巴西人被认为与阿扎尔位置和功能类似,而且也是价格不菲。

  另一个原因是,阿扎尔是目前切尔西的理论上的非卖品,世体称,传闻中的切尔西下任主帅萨里已经要求阿布拉莫维奇不要卖掉阿扎尔。

  最后一个原因,世体称,巴萨此前曾经多次派出球探观察阿扎尔的比赛,不过来自技术部门的报告对于阿扎尔颇有微词,他们认为“阿扎尔总是在关键时刻关键比赛中消失“。

  相关新闻:

  一晃一拨一扣!KO博格巴!阿扎尔告诉你啥叫牛X

  (新浪体育李辰发自圣彼得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