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快乐英格兰真输了!世界杯这大奖一定颁给他

论快乐英格兰真输了!世界杯这大奖一定颁给他
2018年07月15日 09:23 新浪体育
巴舒亚伊获“金门柱奖” 巴舒亚伊获“金门柱奖”

  比利时队在世界杯3、4名决赛中,2-0击败英格兰,获得本届世界杯季军。本场没能登场亮相的巴舒亚伊在社交媒体与网友互动,他认为自己虽然不能获得金球奖,但可以赢得“金门柱奖”。

巴舒亚伊晒奖牌巴舒亚伊晒奖牌

  本届世界杯上,英格兰国家队被称为“快乐队”,但有一个人比英格兰更快乐,那就是曾在英超效力的巴舒亚伊。巴舒亚伊2016年加盟切尔西,现被租借至多特蒙德,本届世界杯他仅出场两次,但戏份却着实不少。

巴舒亚伊射横梁巴舒亚伊射横梁

  在对阵突尼斯的比赛中,巴舒亚伊替补阿扎尔登场,由于比利时已经大比分领先,导致双方防守强度下降,巴舒亚伊登场20余分钟获得了5次绝对得分机会,但他多次错失良机,并在门前两米将球踢向横梁和门将身上。

巴舒亚伊终破门巴舒亚伊终破门

  终于,比赛第90分钟,巴舒亚伊门前铲射破门,攻入了他本届世界杯的唯一进球。

  在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中,当贾努扎伊取得进球后,全队都聚在一起庆祝。但巴舒亚伊却准备大脚踢球庆祝,球砸中立柱,不幸反弹砸到了他的脸上,随即,巴舒亚伊痛苦倒地。

巴舒亚伊爆头巴舒亚伊爆头

  赛后,他直接反问自己,为什么这么蠢?

这个奖你想要吗?这个奖你想要吗?

  当比利时人结束了本届世界杯征程后,有球迷在社交媒体问他,谁会赢得本届世界杯金球奖?巴舒亚伊回答:我不知道,但金门柱奖应该归我。

  相关新闻:

  世界杯最水季军战!当年韩国踢得都比这好看

  英超一队完爆二队!狂轰14球 世界杯最强火力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