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主帅:卢卡库是最佳九号 他是我们的未来

比利时主帅:卢卡库是最佳九号 他是我们的未来
2018年07月15日 17:24 新浪体育
马丁内斯称赞卢卡库为最佳九号 马丁内斯称赞卢卡库为最佳九号

  卢卡库是这届世界杯上比利时队中表现非常好的球员之一。在与英格兰的季军争夺战结束后,马丁内斯特别对卢卡库的表现给予了赞赏,并称他为“最完美九号”。

  “我觉得卢卡库在世界杯表现非常好,我对于他的贡献感到很高兴。他不只是在进球。我很欣赏他的心态,他是一个胜者,我觉在他在大赛当中并不恐惧,对我们来说他就是最完美的九号,他的力量、得分能力以及他牵制对方防守球员的能力都很好,对他的表现我很满意。”

  此外,马丁内斯还表扬了卢卡库一直以来对球队所做的贡献:“他在比赛刚开始时并不是想着成为最佳射手,他也不是为了他自己来的,他来是为了给球队做贡献。这是成熟的标志,他在这么年轻的时候就是未来比利时足球最有前途的球员之一。

  与英格兰的比赛中他首发出场,表现非常好。与法国的比赛非常艰难,他在比赛中有几次被铲倒,会有一些疼痛,但是他希望作为球队的一份子帮助球队。”

  相关阅读:

  德罗巴逛红场被围堵 希望法国夺冠欣赏三大前锋

  (Juli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