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次!视频裁判吹掉巴西点球 内马尔冤不冤

世界杯首次!视频裁判吹掉巴西点球 内马尔冤不冤
2018年06月22日 21:56 新浪体育
内马尔也是无奈 内马尔也是无奈

  世界杯E组,巴西对阵哥斯达黎加。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时,内马尔在禁区内被哥斯达黎加后卫阿科斯塔拉倒,主裁判第一时间判罚点球,但之后看了VAR回放之后主裁取消了点球判罚,这也是本届世界杯第一次通过视频回放取消点球判罚。

内马尔被踢倒内马尔被踢倒

  当时,道格拉斯-科斯塔在反击将球分给了禁区内的内马尔,巴西人在禁区内很冷静,他用左脚将球一扣,完全晃开了阿科斯塔,后者在倒地的同时轻微的拉了内马尔一把。主裁判第一时间吹罚了点球,哥斯达黎加的多名球员,包括队长鲁伊斯都过来抗议,反应非常大。

点球被取消点球被取消

  为了公平起见,主裁判跑到了场边观看了视频回看。之后他取消了点球判罚,这也是本届世界杯赛上的第一次。之前,主裁判更多的是通过VAR的回放改判点球,比如说在法国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当中,格列兹曼被对方后卫侵犯,主裁判看了回放才判罚了点球。

  从慢镜头来看,哥斯达黎加后卫阿科斯塔虽然动作不大很隐蔽,但的确是有拉球衣的动作,这个动作够不够判罚点球,还是要看主裁判的尺度。在改判之后,巴西队心态有些失衡了,没过几分钟内马尔与库蒂尼奥都吃到了黄牌。

  (Cinderella)

  相关新闻:

  世界杯首次!视频裁判吹掉巴西点球 内马尔冤不冤

  这一幕太动人!内马尔赛后跪地掩面痛哭|GIF

  踢不死打不倒!要和C罗争王权的不是梅西是内马尔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