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球都给吹了!内马尔真是气坏了!暴锤皮球|GIF

点球都给吹了!内马尔真是气坏了!暴锤皮球|GIF
2018年06月22日 22:10 新浪体育
点球被取消内马尔怒了 点球被取消内马尔怒了

  最终巴西2-0有惊无险地击败了哥斯达黎加,实际上比赛一直进行得非常焦灼,直到最后巴西才奠定胜局,比赛最大的争议则是发生下半场。

  比赛第72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中路高速反击分球,热苏斯禁区内拨给左侧的内马尔,内马尔急停左脚扣过阿科斯塔,似乎在对方拉扯下倒地,荷兰主裁判奎珀斯吹罚点球!哥斯达黎加队员反复抗议,奎珀斯又到场边观看了VAR回放,出人意料地取消了点球!这是本届世界杯VAR首次否决点球。

点球取消点球取消

  对于这样的结果,内马尔只能无奈苦笑,随后愤怒的他将球还将皮球重重地捶到地上发泄情绪,被黄牌警告。随后巴西中场库蒂尼奥也是来到主裁判身边抗议,同样也是吃到了黄牌。

内马尔气坏了内马尔气坏了
气死了气死了

  不过最终正式凭借着库蒂尼奥和内马尔的两个进球,巴西最终2-0击败哥斯达黎加。

  (路易)

  相关新闻:

  世界杯首次!视频裁判吹掉巴西点球 内马尔冤不冤

  这一幕太动人!内马尔赛后跪地掩面痛哭|GIF

  踢不死打不倒!要和C罗争王权的不是梅西是内马尔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