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遭对手炮轰:一碰就倒地 想要点球没门!

内马尔遭对手炮轰:一碰就倒地 想要点球没门!
2018年06月24日 15:38 新浪体育
哥斯达黎加后卫奥维多指责内马尔总在比赛中假摔 哥斯达黎加后卫奥维多指责内马尔总在比赛中假摔

  0-2输给巴西后,哥斯达黎加已经提前无缘淘汰赛。赛后,哥斯达黎加后卫布莱恩-奥维多指责内马尔在比赛中总是假摔,并且他还透露了他在赛后对内马尔说的话。

  “我告诉他,‘嘿,不要总往地上倒’。他是一个很好的球员,但有时候你轻轻碰到他一点他就倒地了。”

  比赛第78分钟,内马尔在禁区内被哥斯达黎加后卫阿克斯塔拉倒,裁判第一时间就判罚了点球。但是多名哥斯达黎加球员跑来向裁判抗议,为了公平起见,裁判观看了VAR回放,并最终决定取消点球判罚。对于这一次改判,奥维多认为非常正确。

  “当球员那样做的时候真的很难去处理。看看那个点球,那只是一次最轻微的碰撞,但是他还是倒下了。裁判没有判罚点球是正确的决定。”

  同时,为桑德兰效力的这位哥斯达黎加后卫还提到了一位巴西队中的英超球员。“在英格兰,他们就会做得完全不一样,那也是我踢球的方式。你看威廉,即使你踢到他了,他也会继续护好球。那才是你应该踢球的方式,那才是你应该做的。”

  相关阅读:

  世界杯首次!视频裁判吹掉巴西点球 内马尔冤不冤

  (Juli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