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瘾少年!内马尔成功吃鸡 备战世界杯不忘老本行

网瘾少年!内马尔成功吃鸡 备战世界杯不忘老本行
2018年06月25日 14:13 新浪体育
内马尔平底锅造型 内马尔平底锅造型

  内马尔在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最后时刻攻入一球,帮助巴西2-0击败对手,收获本届世界杯首胜,他们下一场比赛的对手则是塞尔维亚。

  内马尔在赛前十分放松,他晒出自己成功“吃鸡”的照片,庆祝这来之不易的胜利。

内马尔成功取胜内马尔成功取胜

  12小时前,内马尔晒了一张游戏照片。从晒出的图片可以看出,内马尔成功“吃鸡”拿到胜利,并完成了7杀,成绩喜人。不知道内马尔一共进行了几次游戏,才成功取得胜利。

  众所周知,内马尔是个不折不扣的“绝地求生”爱好者,此前他还专门进行游戏直播,并经常在IG晒照。

  在世界杯的压力下,每位球员都需要渠道来释放压力,而内马尔则是通过游戏来缓解。打开本届世界杯进球账户后,内马尔需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完成真正的“吃鸡”,也就是拿到那座金光闪闪的大力神杯!

  相关新闻:

  巴西暗藏一大隐患 内马尔啊!总爱吃牌恐吃大亏

  突发!巴西曝大将带伤上阵瞒全队 恐将休战3周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