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巴西真正的核心是他 贝利神纪录第二人

内马尔?巴西真正的核心是他 贝利神纪录第二人
2018年06月28日 05:33 新浪体育
库蒂尼奥又一次发挥出色 库蒂尼奥又一次发挥出色
内马尔,巴西队冲击冠军的保障 内马尔,巴西队冲击冠军的保障

  小组赛最后一轮,赛前有出局风险的巴西最终有惊无险地以2-0击败塞尔维亚,成功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进入淘汰赛,前两场有不俗表现的库蒂尼奥延续了状态,他助攻保利尼奥打破僵局,自己也创造了一项新的记录。

  在小组赛前两轮中,库蒂尼奥均是首发并且打满全场了,分别打入一球,而且都是首开纪录的进球,可以说是本届世界杯迄今为止巴西发挥最好的球员。

  和塞尔维亚的比赛他也毫无悬念地进入了首发阵容,刚刚开场他就制造了一次射门,他的射门打在了热苏斯身上。双方进入了很长时间的僵持阶段,而率先打开局面的又是库蒂尼奥,这一次他选择了助攻的方式,他在中圈附近突然送出一脚过顶长传,心领神会的保利尼奥快速插上后直接面对门将挑射,攻破了塞尔维亚的球门,巴西率先破门!根据数据,在2018年库蒂尼奥参加的29场代表巴萨和巴西的比赛中,他一共参与了22个进球,包括14个进球和8次助攻,表现非常高效。他成为本届世界杯第一个在小组赛3场比赛中全部有进球和助攻的球员,而上一个做到这一点的还是1958年的贝利。

库蒂尼奥跟保利尼奥庆祝进球库蒂尼奥跟保利尼奥庆祝进球

  之后,库蒂尼奥又制造了多次威胁,虽然有两脚射门,但都被对方阻挡,没能连续三场比赛都完成进球。作为球队的组织核心,他送出了55次传球,其中50次成功,准确率高达91%,其中还制造了3次机会,防守端库蒂尼奥也有不错的贡献,在完成了2次抢断的同时还有2次解围的数据。他没有像前两场比赛那样打满全场,蒂特在第79分钟就用奥古斯托将他换下,也是希望他能早些下场休息,备战即将开始的淘汰赛。赛后,《WhoScored》给了库蒂尼奥8.1分的高分,仅次于内马尔和蒂亚戈-席尔瓦。

《马卡报》:内马尔?巴西的核心叫库蒂尼奥《马卡报》:内马尔?巴西的核心叫库蒂尼奥

  在这支巴西国家队中,内马尔无疑是最为耀眼的人物,但库蒂尼奥小组赛的核心作用表现得更为明显,他也得到了不少巴西足坛名宿的力挺。巴西传奇左后卫卡洛斯认为,库蒂尼奥是这支巴西最重要的球员:“所有人都在讨论内马尔,但库蒂尼奥证明他才是队中最重要的。内马尔会被对方重点盯防,不能发挥出最佳状态,是库蒂尼奥来完成巴西的最后一击。”卡卡也很支持库蒂尼奥:“库蒂尼奥是球队的核心,他是队中最有决定意义的球员。”

  巴西淘汰赛中将和墨西哥交手,桑巴军团想要更进一步,除了期待内马尔的精彩发挥,库蒂尼奥的表现也至关重要。

  (斗神)

  相关新闻:

  世界杯16强已定14席:巴西进死亡半区 西班牙偷笑

  巴西想要夺冠没他真不行 缺了他当年被德国揍7-1

  五星巴西冲击世界杯的最大底气 有他!就有希望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