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妹妹助威巴西手臂脱臼 哥哥看到该多心疼

内马尔妹妹助威巴西手臂脱臼 哥哥看到该多心疼
2018年06月28日 12:00 新浪体育
内马尔妹妹受伤 内马尔妹妹受伤

  内马尔在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攻入本届世界杯首粒进球,巴西队小组赛三战2胜1平,小组第一成功出线。但内马尔也遭遇烦心事,据《邮报》报道,内马尔的妹妹拉法艾娅因为内马尔进球过于激动,被撞到手臂导致脱臼。

  据巴西电视台周三报道,内马尔的妹妹拉法艾娅-桑托斯在观战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受伤,他看到内马尔进球后过于激动,与一位友人相撞,这也导致了她的手臂脱臼。

内马尔妹妹手臂受伤内马尔妹妹手臂受伤

  随后,拉法艾娅在社交媒体晒出了自己的左臂,她的手臂看样子已经打上石膏。

兄妹关系极佳兄妹关系极佳

  内马尔和妹妹拉法艾娅关系极佳,他曾在妹妹生日当天晒出亲吻妹妹的照片,为妹妹庆生。内马尔右手臂上也有拉法艾娅的文身。

内马尔文身内马尔文身

  据此前报道,内马尔的妹妹在观看巴西与哥斯达黎加比赛的最后时刻昏倒,也许就是因为手臂脱臼导致。据悉,拉法艾娅特意坐飞机赶到俄罗斯观看哥哥比赛,她在几天前还一直在医院住院。

内马尔与拉法艾娅内马尔与拉法艾娅

  相关新闻:

  巴西想要夺冠没他真不行 缺了他当年被德国揍7-1

  五星巴西冲击世界杯的最大底气 有他!就有希望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