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手脚并用激战7岁爱子 这是世界杯还是NBA?

内马尔手脚并用激战7岁爱子 这是世界杯还是NBA?
2018年06月29日 13:00 新浪体育
内马尔与儿子卢卡 内马尔与儿子卢卡

  内马尔在中国人气颇高,他也随巴西进军世界杯淘汰赛,巴西队下一个对手是北美球队墨西哥,比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2日22时进行。

  现在正值休赛日,内马尔带着小儿子大卫-卢卡甜蜜互动,他在社交媒体上传出了自己与儿子的合影,两人面戴黑超墨镜,帅气不已,内马尔写道:我的小男孩!92年出生的内马尔已经拥有了7岁的帅娃卢卡,让人羡慕不已。

内马尔与儿子互动内马尔与儿子互动

  在昨天,内马尔还上传了自己与卢卡的假打游戏,两人仿佛模仿功夫明星,一招一式力量十足,卢卡摆动着可爱的小腿,让内马尔无从防范。值得一提的是,内马尔还身穿了一件NBA凯尔特人队核心欧文的球衣。

展示功夫展示功夫

  在微博上传了这个视频后,内马尔儿子大卫-卢卡也登上热搜榜,这个小萌娃给巴西当家球星带来了无限欢乐。

  相关阅读:

  豪门球员小组赛盘点 拜仁有毒!一神队球员全出线

  巴西利好!队医确诊:马塞洛无碍 睡的床有问题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