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面头去无踪!内马尔再换发型 这举动太暖心|图

泡面头去无踪!内马尔再换发型 这举动太暖心|图
2018年07月01日 15:59 新浪体育
内马尔头发染回黑色 内马尔头发染回黑色

  本届俄罗斯世界杯开赛前,内马尔特意换了一个新发型,这个发型被球迷称为“泡面头”。在晋级16强后,内马尔决定不再使用“泡面头”,他重新将头发染回了黑色,这显得更加清爽和舒适。

内马尔的泡面头内马尔的泡面头

  大战将至,内马尔与巴西队一起,备战同墨西哥的比赛,从最新的照片来看,内马尔的头发颜色已变为黑色,而且进行了修剪,与之前夸张的发型形成天壤之别。

小球迷手机故障小球迷手机故障

  从网上的一段视频看出,内马尔还是个暖心的男人。巴西队赶往训练场,两位小球迷等候巴西球星多时,终于,内马尔出现了!一位小球迷赶快求签名求合影,但这时,他的手机出了故障,无法进行合影。

第一位小朋友先完成合影第一位小朋友先完成合影

  而另一位小球迷赶忙把球衣和手机举起,想要抓住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在第一位小球迷拿到父母的手机继续要求合照时,内马尔先与他完成了合影,再与第二名小球迷合影。

  据了解,这两位小球迷超出了球迷区范围,险些被安保人员送到区域外,但内马尔还是一一实现了他们的愿望。如此耐心地对待球迷,这更加凸显了内马尔的人格魅力。

  巴西与墨西哥的1/8决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2日22时进行。

  相关阅读:

  曝梅西再次退出阿根廷国家队 功勋老将公开挽留

  看着姆巴佩 你会不会想起记忆中20岁的大罗|gif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