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名宿:内马尔被过分关注 漏判错判竟无人理

巴西名宿:内马尔被过分关注 漏判错判竟无人理
2018年07月06日 16:03 新浪体育
巴西足坛名宿里瓦尔多 巴西足坛名宿里瓦尔多

  巴西传奇球星里瓦尔多近期站出来为内马尔鸣不平,他表示人们花费太多时间关注内马尔的动作了,但比起内马尔,人们更应该关注场上具有争议的判罚,在本届世界杯上出现了很多错误的判罚。

  里瓦尔多说道:“近期关于内马尔故意制造犯规,或是倒在场上浪费时间这样的评论太多了。但我认为一切的争议来源于VAR,人们不应该过多关注内马尔的表现。”

  里瓦尔多认为,人们应该关注FIFA的表现:“也许我们应该谈论下国际足联官方的表现,我在世界杯期间看到了很多很多错误的判罚,但却没什么人提及这些,他们只是在谈论内马尔。

  我对他没有任何抱怨,他踢得很好,巴西赢得了胜利,而其他很多传统豪强都已经回家了,球队在正确的时间得分,他们踢出了漂亮的足球,但人们只会专注于观察那些细枝末节的事情。”

  里瓦尔多还认为,国际足联官方应该出台相应举措,来保护像内马尔这样的球员不会屡次遭到侵犯。

  相关新闻:

  世界杯四强是谁?巴西法国稳吗 大英再碰硬骨头

  巴西足协要求全队为内马尔辩护 本人不能发声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