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足协要求全队为内马尔辩护 本人不能发声

巴西足协要求全队为内马尔辩护 本人不能发声
2018年07月06日 13:53 新浪体育
内马尔痛苦倒地捂面 内马尔痛苦倒地捂面

  巴西队即将在世界杯1/4决赛面对比利时队,但球队当家球星内马尔似乎并不能将全部精力放在备战中,他在比赛中的一些夸张动作引起了媒体的讨论。

  本届世界杯,内马尔4场比赛被侵犯23次,是被侵犯次数最多的球员。据统计,内马尔4场比赛共计在地上翻滚14分钟,他多次遭到对手侵犯,但在媒体和网友看来,他没有权利躺在地上浪费时间。

内马尔训练中做了倒地动作搞怪内马尔训练中做了倒地动作搞怪

  据《马卡报》报道,为了让内马尔专注于世界杯赛事本身,巴西足协建议他保持沉默,如果有必要,可以让其余队员以及主教练为其辩护。内马尔的父亲也表示,建议内马尔的朋友们不要在社交媒体上发表对内马尔表现的看法,以煽动球迷和媒体。

  巴西方面认为,世界杯开启了一场“反内马尔”运动,而且是从世界杯开赛第一天就开始的。巴西队内部人士表示:内马尔可没有踩到任何人,他是被踩到、被踢中的那个球员。

  巴西与比利时的强强对话将在北京时间7月7日2时进行。

  相关新闻:

  加媒嘲讽内马尔:表演艺术家 该给他颁座奥斯卡

  囧!巴西主帅曾批内马尔跳水 给孩子树立坏榜样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