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保利尼奥已返巴萨谈判 或加盟恒大签4年

西媒:保利尼奥已返巴萨谈判 或加盟恒大签4年
2018年07月08日 11:51 新浪体育
西媒:保利尼奥将重返恒大 西媒:保利尼奥将重返恒大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西球员保利尼奥已经回到巴塞罗那,办理离队相关事宜,据悉,他的下一站将是老东家广州恒大。

  虽然只在巴塞罗那效力一个赛季,但保利尼奥还是为巴萨出战49场,首发22场,攻入9粒进球,送上2次助攻。虽然保利尼奥在诺坎普很开心,但是他没有成为他预期的领导角色。在2017-2018赛季上半赛季,保利尼奥确实是巴塞罗那的主角之一。但是在受伤之后,他的状态下滑。在欧冠联赛巴塞罗那对阵罗马的重要比赛中,保利尼奥成为替补。

  在巴西队世界杯出局后,保利尼奥从俄罗斯直接返回巴塞罗那,准备与经纪人尽快处理转会事宜。据《世界体育报》报道,保利尼奥如此迅速回到球队的原因是因为中超转会窗在7月14日结束,若保利尼奥希望重返恒大,那么还需要巴萨与恒大尽快达成一致,以防变数发生。

  另外,据《世界体育报》报道,保利尼奥将与恒大签约4年,年薪1400万欧元。据此前报道,保利尼奥的转会费为5000万欧元。

  相关新闻:

  保利尼奥:这次比1-7输德国还难接受 球队已尽全力

  保利尼奥亲承:有中超队想买我 不确定留不留巴萨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