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罗:内马尔肩负很多责任 他得学会控制负面情绪

大罗:内马尔肩负很多责任 他得学会控制负面情绪
2018年07月12日 12:44 新浪体育
大罗与内马尔 大罗与内马尔

  内马尔可以说是本届世界杯最受争议的球员之一,许多人都对他的表现进行了严厉地指责和批评。据《马卡报》报道,巴西传奇巨星罗纳尔多在接受Sport TV采访时表示,内马尔承担着很多责任。

  “我们对他期望很高,因为他是队里的明星。我不知道他是因为脚伤原因还是什么别的原因,我觉得他被什么东西限制住了。他还很年轻,非常有天赋,并且他肩负着很多责任,但是他还需要学习。”

网友对内马尔在世界杯的夸张动作进行模仿网友对内马尔在世界杯的夸张动作进行模仿

  同时,内马尔在被犯规后的夸张动作也遭到了很多批评。对此,大罗也做出了解释:“我5年前问过他,他解释说有时候在被踢倒后做出那样的反应是为了避免遭到更多侵犯。那些事也发生在我身上,当我被踢倒时我会觉得我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而且裁判都不吹哨。”

  此外,大罗还指出,内马尔需要学会面对质疑:“社交媒体上有各种各样的恶搞,但是你需要努力忘记那些,并且学会与之共处。内马尔在比赛中需要更好地控制情绪。他吃黄牌的风险很高,他需要控制好负面情绪。”

  相关阅读:

  卡福:巴西一出问题就怪内马尔 这对他太不公平

  (Juli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