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主席谈内马尔:希望看到他展示更多球技

FIFA主席谈内马尔:希望看到他展示更多球技
2018年07月14日 11:07 新浪体育
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 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

  据《马卡报》报道,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在世界杯决赛前在发布会现场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巴西球星内马尔在本届赛事中的表现,并表示希望看到内马尔更多的展现自己的足球技艺。

  本届俄罗斯世界杯,巴西队1-2不敌比利时,无缘晋级半决赛。世界杯前才伤愈归队的内马尔本届赛事攻入两粒进球,但他的表现仍没能让球迷满意。因凡蒂诺谈到内马尔说:“内马尔是一名杰出的球员,但是,我希望在将来可以看到内马尔更多的展示出球技。

内马尔与巴西止步8强内马尔与巴西止步8强

  他是一名拥有出色天赋的球员,我不能说任何消极的东西。内马尔是世界顶级球星之一,我相信未来我们会看到他更好的发挥。”

  谈到本届世界杯赛,国际足联主席说出了自己的评价:“这是历史上最好的一届世界杯,因为赛事的主要话题一直是足球本身,目前只有一场0比0的比赛,每场比赛都富有激情。本届赛事在基础设施与安保措施上都非常完善。”

法国丹麦战成0-0法国丹麦战成0-0

  2026年世界杯将是第一届有48支参赛球队的世界杯,因凡蒂诺谈到此事说道:“每一个国际足联成员的足球素养都在发展,现在总是有一些世界杯常客会因为各种原因而无法参加世界杯。

巴拿马攻破英格兰球门巴拿马攻破英格兰球门

  有些国家的足球水平发展得很快,值得获得世界杯的门票,看看巴拿马吧,这就是我们要扩军的目的。”

  相关新闻:

  FIFA:这届世界杯=史上最佳 感谢普京和俄罗斯

  FIFA主席:2022年世界杯将冬季举办 历史第一次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