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捶地暴怒!受伤被迫离场 哭啊!眼中泛着泪花

J罗捶地暴怒!受伤被迫离场 哭啊!眼中泛着泪花
2018年06月28日 22:48 新浪体育
J罗直接走向球员通道 J罗直接走向球员通道

战,目前哥伦比亚积3分落后对手1分,而日本4分排名第一。哥伦比亚必须取胜才能确保晋级,但是上半场仅30分钟,队中核心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就被换下场。

 

  这悲壮的一幕发生在上半场第30分钟,哥伦比亚主帅贝克尔曼突然换下了场上核心J罗!这一幕惊讶了所有人,从之前比赛的镜头分析,J罗很可能是在之前的拼抢中扭伤了脚踝。

J罗看到自己被换下后捶地J罗看到自己被换下后捶地

  不过,J罗显然是被主教练的这一个换人震惊了,或许是对于自己身体“不争气”的一种泄愤,又或者是担心自己的伤势可能会影响接下来淘汰赛阶段的出场,随即J罗愤怒而又不甘的捶地,以表达自己的委屈。

J罗无视贝克尔曼直接回更衣室J罗无视贝克尔曼直接回更衣室

  随后,在走下场外的过程中,J罗手掌掩面,表情几乎要快要哭出来了。可以看到他还是向队友穆里尔表达了友好拍了拍对方。贝克尔曼对J罗搭手楼抱表达了安慰,随后J罗走向了球员通道。

《马卡报》图片《马卡报》图片

  《马卡报》同时也撰文表示,从场边的照片来看,被换下后J罗差点哭了出来。

  好在在下半场的镜头中,我们看见J罗又身着背心回到了替补席上。在关键战中出现这样不和谐的一幕无疑是对哥伦比亚的一个巨大打击,而他们也在场上损失了队内的第一球星。

  相关新闻:

  主帅谈J罗伤情:我也不知怎么了 他昨天还好好的

  (核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