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谈J罗伤情:我也不知怎么了 他昨天还好好的

主帅谈J罗伤情:我也不知怎么了 他昨天还好好的
2018年06月29日 04:01 新浪体育
佩克尔曼:我也不知道J罗怎么样了 佩克尔曼:我也不知道J罗怎么样了

  与塞内加尔赛后,哥伦比亚主帅佩克尔曼也在新闻发布会上回答了记者们问题,而他也透露,哈梅斯伤情不理想。

  ”我能说的就是,我非常担心哈梅斯的情况,这对于球队来说非常艰难。应该说,本次世界杯哥伦比亚一直处于很艰难的处境下,没有一刻是舒舒服服的。”

  ”哈梅斯昨天训练还是一切正常,正常罚点球,踢任意球,今天也没有任何的预兆。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现在还在等待消息,但愿没有大问题。”

  至于哥伦比亚可能在1/8决赛迎战英格兰,佩克尔曼表示:

  ”进入到16强的球队是世界上最好的16支球队,现在我们可以看到,这支英格兰很年轻,而且充满了优秀的球员。这样的比赛完全不同,容不得任何的机会主义。”

  ”如果我们遇到了英格兰,那么我们会带着绝对的自信面对对手,并且为胜利而战。”(新浪体育李辰发自莫斯科)

  相关推荐:

  日本幸运啊!靠吃牌少进16强 世界杯历史首次

  丑陋!日本后场散步消极倒脚 这一幕太丢人了|gif

  日本球迷两面派!世界杯捡垃圾 国内却随便扔|图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