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幸运啊!靠吃牌少进16强 世界杯历史首次

日本幸运啊!靠吃牌少进16强 世界杯历史首次
2018年06月29日 00:28 新浪体育
日本能出线,是因为吃牌比塞内加尔少 日本能出线,是因为吃牌比塞内加尔少

  世界杯上,想要从小组赛出局需要什么?积分?净胜球?今天的日本队又告诉我们,吃的黄牌比对方少,也是其中的重要一环。

  三轮小组赛过后,哥伦比亚队积6分小组第1,而日本队和塞内加尔同积4分,更加巧合的是,两队的净胜球都是0球,两队的总进球也都是4球,而两队交手时,比分也是2-2平。在这样的情况下,公平竞赛积分就成为了决定两队排名的最终依据。

日本和塞内加尔积分、净胜球、总进球都相同日本和塞内加尔积分、净胜球、总进球都相同

  日本队3轮小组赛之后,总共吃到了4张黄牌,而塞内加尔在小组赛中吃到了6张黄牌,日本最终凭借少两张黄牌的优势,成功从小组赛中出线。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世界杯历史上,首次出现由公平竞赛积分来确定最终排名的情况。

  (路易)

  相关推荐:

  丑陋!日本后场散步消极倒脚 这一幕太丢人了|gif

  日本球迷两面派!世界杯捡垃圾 国内却随便扔|图

  亚洲足球最后的荣光!学欧美?国足最该学日本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