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了!巴萨废柴世界杯进球比梅西多 日本要狂谢他

神了!巴萨废柴世界杯进球比梅西多 日本要狂谢他
2018年06月29日 01:30 新浪体育
日本最该谢的人——米纳 日本最该谢的人——米纳

  不是法尔考,不是J罗,也不是夸德拉多,哥伦比亚小组赛最佳射手竟然是他们的中卫耶里—米纳。除去首轮比赛早早落后一人,这名只有23岁的中后卫不仅连续两场比赛保护哥伦比亚球门不失球,还打进关键球帮助哥伦比亚连抢6分,堪称哥伦比亚小组赛出线最大的功臣。

  先来回忆一下米纳今天的精彩进球。眼看着塞内加尔想要通过一场平局挤掉哥伦比亚出线,哥伦比亚在早早换下J罗后,进攻上一直没有得到像样的机会。虽然波兰队第59分钟1球领先日本,但是哥伦比亚还是想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比赛到了第74分钟,哥伦比亚获得角球,小禁区附近的米纳高高跃起顶出一个弹地球,塞内加尔门将加上看守门柱的球员都没能碰到这个皮球,哥伦比亚奠定胜局!

米纳进球,哥伦比亚升头名米纳进球,哥伦比亚升头名

  小组赛第二轮,面对波兰队,哥伦比亚急于抢分,但是波兰队稳扎稳打,哥伦比亚队也没有什么像样的机会。一直到了第40分钟,J罗右侧开出角球,夸德拉多回敲,金特罗又塞给插入禁区右侧的J罗,J罗左脚挑传,米纳抢在门将斯琴斯尼之前,在门前3米处头球破门,1比0。有了这个进球后,波兰队只好改变进攻节奏,也给了哥伦比亚更多机会,最终只能吞下一场惨败。

  再往前的第一轮,哥伦比亚的老帅佩克尔曼现在想必后悔莫及。这场比赛,佩克尔曼选择30岁的奥斯卡—穆里略作为首发,与达温松—桑切斯搭档中卫,并没有启用“米纳+桑切斯”这对在预选赛时多次使用的年轻组合。随后的结果则证明这完全是错误的判断,正是因为两名中卫配合失误,让日本前锋长驱直入,中场卡洛斯—桑切斯无奈只能禁区内手球阻挡日本队的射门。至于最后被日本队再次超出的那一球,更会让哥伦比亚人怀念米纳,因为如果有这位身高达到195的中后卫在场,182的大迫勇也可没有那么容易抢到这个高点。

  在球队小组赛第一轮被罚下一人遗憾失利后,米纳的两个进球帮助哥伦比亚队获得6分!米纳不仅成为哥伦比亚小组赛头号得分手,甚至已经是巴塞罗那球员世界杯小组赛进球最多的球员!这两个进球,都是在角球机会时高高跃起强力头槌,米纳195的身高、壮硕的身躯、加上过人的弹跳,让防守球员毫无办法。尤其是对阵波兰的进球,身高195的米纳起跳后,波兰身高196的门将什琴斯尼同样起跳用手去扑救,都没能够得到米纳的头顶,巴萨中卫弹跳实在惊人!能够在两个禁区具有超强的统治力,米纳真可以算得上是最理想的中后卫模板。

  米纳强大的身体条件和过人的足球天赋有一大部分来自家族遗传。据悉,米纳出生在一个足球家庭,他父亲是球员,叔叔也是球员。不过无论是父亲、叔叔还是年少时代的小米纳,他们的场上位置都是门将。或许这是身高的原因所决定的,父亲的建议把米纳换个位置。在青年队时代,米纳还踢过中场,但最后他找到了更适合自己的位置——中后卫。

哥伦比亚头名出线哥伦比亚头名出线

  21岁那年,米纳帮助帕尔梅拉斯俱乐部获得巴甲冠军,2017年,只有22岁的米纳加盟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但是在巴萨提前夺冠后面对莱万特的比赛中,米纳与比利时人费尔马伦搭档的中卫组合却终结了巴萨西甲连续43场不败的纪录,被对手轰入5球。赛后哥伦比亚人受到了西班牙媒体的猛烈抨击,他的巴萨之路刚开始似乎就要终结。被传有可能今夏被清洗后,米纳表示:“对于我来说,巴塞罗那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我不想离开巴萨,我永远也不想这样做。我热爱巴萨,我热爱这个城市,这里的人们……”

  据悉,西甲的贝蒂斯,还有英超的利物浦、西汉姆等,都希望得到米纳。不过在有了如此亮眼表现后,巴萨肯定不舍得轻易放他走,而其他球队想要得到米纳也要大出血,毕竟学精了的巴萨去年跟米纳签下的是5年违约金高达1亿欧元的长约。

  相关阅读:

  刺激啊!日本鬼门关死里逃生 这剧情才配世界杯

  (花荣)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