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啊!日本鬼门关死里逃生 这剧情才配世界杯

刺激啊!日本鬼门关死里逃生 这剧情才配世界杯
2018年06月29日 01:06 新浪体育
J罗开场30分钟下场 J罗开场30分钟下场

  可以说出线的悬局不到最后一刻永远都不会揭晓,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天的比赛中H组也球迷们奉献了一场出线神剧情。日本队0-1负于波兰,但仍然惊险出线了,而哥伦比亚从出局边缘一跃成为了小组第一成功晋级淘汰赛,非洲独苗塞内加尔令人意外的遗憾出局。比赛的过程可谓是跌宕起伏,上上下下。那么我们来看一下末轮的H组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赛前形势

  本轮开打之前,日本,塞内加尔同积4分,净胜球进球数相同,但日本公平竞赛积分(红黄牌数少)领先排在小组第一;而哥伦比亚积3分排在第三名,波兰积0分排名垫底。

  本轮比赛,日本只要不败便可晋级下一轮,哥伦比亚则需要获胜才可稳稳进入淘汰赛。日本输球情况下,净胜球或者公平竞赛原则(红黄牌数)领先塞内加尔抑或哥伦比亚输球的话则仍可出线。

赛前三队积分赛前三队积分

  -J罗受伤,哥伦比亚遭遇打击

  本来就排名第三濒临出局的哥伦比亚,本场打塞内加尔势在取胜。但是上半场第14分钟凭借VAR刚刚躲过点球判罚的哥伦比亚,在第30分钟又损失了队中头号球星J罗,他在开场就表现出了不适,疑似存在脚踝伤势被主帅换下,上半场哥伦比亚0-0塞内加尔,急需一个进球。

  -波兰1-0日本,日本陷入绝境

  两场比赛半场分别踢成了0-0,四方排名不变,哥伦比亚恐出局。而就在下半场开始后,第59分钟,日本队波澜不惊的场面被“波兰”惊到了:贝德纳雷克抢点破门,波兰1-0领先日本。即时比分日本直接从第一跌倒了第三!因为彼时哥伦比亚0-0塞内加尔,同积4分的哥伦比亚净胜球领先于日本队!亚洲球队面临着在本届世界杯的全军覆没的局面。

波兰1-0日本波兰1-0日本

  -哥伦比亚1-0塞内加尔,拯救日本

  按照日本与波兰的比分,哥伦比亚与塞内加尔默契打平就将携手出线,但这样不稳,日本若绝平或绝杀波兰,哥伦比亚将遭淘汰。但是就在这危机时段!比赛进行到第74分钟,巴萨后卫米纳头球顶入网窝,恩迪亚耶扑救不及!哥伦比亚1-0领先塞内加尔,此时排名再生变化,日本队与积分相同的塞内加尔净胜球进球数仍然不变,日本得利以得牌少的优势升到第二!

哥伦比亚1-0领先塞内加尔哥伦比亚1-0领先塞内加尔

  -日本擦边出线,塞内加尔遗憾出局

  哥伦比亚1-0塞内加尔的消息传到了日本人耳中,大心脏的日本人长舒一口气后居然在比赛剩余时间连续倒脚放弃进攻,将自己的命运放到了对方手中。终场哨响,日本队赌赢了,塞内加尔没有上演奇迹,遗憾以黄牌数的劣势在积分榜上败给日本出局,至此非洲球队全军覆没,日本成为淘汰赛亚洲队的独苗。

  赛前没有人能想到,稳得不行的日本居然差点没出线,而哥伦比亚能从赛前的第三跃升至第一晋级,开赛至今表现惊艳的塞内加尔遗憾出局。不得不说,在足球的世界中,不到最后永远不要说绝对两个字。

  相关新闻:

  丑陋!日本后场散步消极倒脚 这一幕太丢人了|gif

  J罗捶地暴怒!受伤被迫离场 哭啊!眼中泛着泪花

  世界杯最滑稽一幕!新淡定哥倚柱防守目送进球

  (核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