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最滑稽一幕!新淡定哥倚柱目送对手进球

世界杯最滑稽一幕!新淡定哥倚柱目送对手进球
2018年06月29日 02:17 新浪体育
淡定哥再现 淡定哥再现

  今晚H组末轮上演了神剧情大战,在日本比赛中0-1落后波兰,最后凭借另一边比赛哥伦比亚1-0塞内加尔才得以晋级。不过哥伦比亚进球时出现了滑稽一幕,塞内加尔后卫上演木桩眼神防守。

  比赛第74分钟哥伦比亚打破僵局,米纳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塞内加尔门将奋力扑球没能阻止足球进网。

  此时,令人哭笑不得的一幕出现了,只见塞内加尔5号球员盖伊倚靠门柱面向对手十分惬意。神奇的是,在进球的一瞬间,盖伊居然仍然一动不动,仅仅扭头看了一下球飞行的路线,手插着腰目送足球飞入网窝,连进球后仍然是双腿屈膝靠柱休息状,极为淡定!奋力扑救的恩迪亚耶与闲若木桩的盖伊形成鲜明的对比,十分滑稽。

盖伊倚靠门柱目送进球全程僵硬盖伊倚靠门柱目送进球全程僵硬

  这样的一幕令人想起2010年走红的尼日利亚淡定哥恩耶马。这位门将大哥在对阵希腊的比赛中面临对方突入底线准备传中的球员,淡定的倚靠门将一副休息状,当时球队可是1-2落后啊。赛后,恩耶马被球迷们封为“淡定哥”。不过不同的是,当时在队友的拼了命的防守下,希腊队没有借此破门。

恩耶马恩耶马

  相关新闻:

  神了!巴萨废柴世界杯进球比梅西多 日本要狂谢他 

  刺激啊!日本鬼门关死里逃生 这剧情才配世界杯

  J罗捶地暴怒!受伤被迫离场 哭啊!眼中泛着泪花

  (核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