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这尊神差点让巴西低头 那无奈眼神让人哭

皇马这尊神差点让巴西低头 那无奈眼神让人哭
2018年06月23日 00:43 新浪体育
纳瓦斯表现已经足够出色 纳瓦斯表现已经足够出色

  在坚守了超过90分钟之后,哥斯达黎加还是以0-2的比分输给了巴西队。尽管输掉了比赛,但哥斯达黎加门将纳瓦斯依然让内马尔们感受到了头疼。

  今天的比赛,与其说是纳瓦斯经受了考验,不如说是巴西人经历了煎熬。比赛第27分钟,库蒂尼奥中场挑传,内马尔适时插上,禁区内已经形成了单刀球,不过,纳瓦斯快速出击,就在内马尔将球趟出的一瞬间,倒地将皮球扑住。在哥斯达黎加人面前,内马尔整个上半场竟然连一脚射门都没有。

  进入下半场,巴西人进一步领教了纳瓦斯的厉害。第48分钟,队友奥维多解围失误,皮球冲着大门飞去,纳瓦斯身手敏捷将球化解,但警报并没有解除,保利尼奥右路传中,内马尔在球门区内包抄到位,但皮球却鬼使神差的钻进了纳瓦斯的怀中。解说员都在感叹:“谁也不知道纳瓦斯做出了怎样的扑救动作。”第56分钟,内马尔接保利尼奥的横传球禁区内垫射,纳瓦斯又像弹簧一般跃起,将球托出了横梁。

  在90分钟内,除了内马尔以外,巴西队其他人的射门,也悉数被纳瓦斯化解。库蒂尼奥、马塞洛、卡塞米罗多次尝试射门,要么远射,要么禁区内包抄,但纳瓦斯硬是没放过一个来球,而且抱得一次比一次稳。全场比赛,他做出了7次扑救。可以说,如果没有纳瓦斯,那么哥斯达黎加的球门早就被洞穿无数次了。现在,两连败的哥斯达黎加队已经无缘出线,但纳瓦斯却可以不留一丝遗憾的离开世界杯赛场了。

补时丢球纳瓦斯的无奈补时丢球纳瓦斯的无奈
很是无奈很是无奈

  在哥斯达黎加队内,纳瓦斯是名副其实的头号球星。全队仅有他1人在欧洲豪门俱乐部效力,而纳瓦斯效力的,正是皇家马德里。2014年夏天,正是凭借着自己在巴西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纳瓦斯成为了皇马的一员。最近3个赛季,银河战舰3次蝉联欧冠冠军,纳瓦斯都是作为主力门将为球队镇守龙门。最惊险的一场比赛,是本赛季的欧冠半决赛。在与拜仁慕尼黑的次回合比赛中,纳瓦斯做出了8次成功的扑救,力保皇马挺进了决赛。尽管皇马收购曼联门将德赫亚的传闻从未中断过,但与德赫亚相比,纳瓦斯至少没有黄油手的情形出现。只有31岁的纳瓦斯,仍然处于运动生涯的黄金年龄段,等待他的,是更加光明的未来。

  (比切多尔)

  相关新闻:

  世界杯首次!视频裁判吹掉巴西点球 内马尔冤不冤

  这一幕太动人!内马尔赛后跪地掩面痛哭|GIF

  踢不死打不倒!要和C罗争王权的不是梅西是内马尔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