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PK曼城挖皇马中场天才 世界杯表现抢眼恐涨价

曼联PK曼城挖皇马中场天才 世界杯表现抢眼恐涨价
2018年06月26日 06:19 新浪体育
科瓦契奇 科瓦契奇

  虽然曼联已经签下了弗雷德,但是他们仍旧不满足于球队现在的中场结构。目前《每日邮报》报道,曼联看上了皇家马德里的克罗地亚中场科瓦契奇。

  费莱尼今夏合同到期将离开曼联,曼联买进了弗雷德作为补充,但他们本来就要买一名中场,所以还需要引进一名中场球员。对此,穆里尼奥看上了皇家马德里的科瓦契奇。科瓦契奇可边可中,能攻善守,是一名不可多得的中场天才球员。

  不过皇马对于科瓦契奇的态度是不会卖,除非有高价。目前科瓦契奇与皇马的合同在2021年才到期,合同中包含一份2.64亿英镑的违约金条款。而科瓦契奇2015年加盟皇马时的身价为2500万英镑。

科瓦契奇年纪轻轻已欧冠加身科瓦契奇年纪轻轻已欧冠加身

  除了曼联之外,曼城以及尤文图斯也对科瓦契奇感兴趣。科瓦契奇上赛季在皇马获得的机会不多,出场35次首发20场,贡献2次助攻。《马卡报》消息,科瓦契奇表示自己还没有和新帅洛佩特吉交流,但他对自己上赛季的出场时间不满。科瓦契奇正随克罗地亚国家队征战世界杯,担任组织中场的他表现出色,球队目前位列D组第一,淘汰赛将会进一步增加他的曝光率,这可能会影响他的身价。

  相关阅读:

  名将透上届世界杯往事:皇马为卖我 不让我踢决赛

  阿根廷大将炮轰皇马:为卖我世界杯决赛都不让我踢

  (核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