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结局有谁猜中? 战梅西斗C罗的盖世英雄多苦

这结局有谁猜中? 战梅西斗C罗的盖世英雄多苦
2018年06月26日 01:57 新浪体育
萨拉赫无力救主 萨拉赫无力救主

  当萨拉赫率领全队踏上俄罗斯世界杯征程时,谁又能想到踌躇满志的北非劲旅在开赛11天后不得不面对小组赛三场满盘皆负的结局。

  由于欧冠决赛中的受伤,肩伤未愈的埃及球星无奈缺席了球队第一场与乌拉圭的比赛,而对手临近伤停补时阶段的绝杀让呆坐在替补席的萨拉赫陷入了沉默。首场比赛失利,次轮遭遇风头正劲的东道主,恐怕没有比这更糟糕的剧本了!毅然决然挺身而出的萨拉赫虽然打入一球,但仍无法带领球队抗住东道主猛烈的攻击。

  就这样,正当埃及准备在世界杯赛场上大展拳脚,正当球迷们还在为萨拉赫取得世界杯历史首球庆祝时,球队淘汰出局的钟声已然敲响!

  在这场无关痛痒的比赛前,尽管球队主帅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证实萨拉赫的肩伤仍未痊愈,但为了国家荣誉,萨拉赫没有退缩,肩伤阻止不了他追逐世界杯的梦想,在独有的慢节奏中,将人们唤醒起来的还是萨拉赫。

萨拉赫破门萨拉赫破门

  比赛第20分钟,埃及中场埃尔内尼中圈右侧断球并随即一脚准确的长传找到空档位置的萨拉赫,法老王轻巧的卸下来球并抢在门将出击前挑射破门,整个过程可谓一气呵成!这还没完,5分钟后,埃及中场球员特雷泽盖直塞,萨拉赫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之势,可惜面对门将的射门缓缓的偏出球门远门柱。萨拉赫短时间内的闪光将比赛一下子带入了高潮,可惜就在人们以为埃及队就此将展开一浪接一浪的攻势时,沙特队却在上半场连获两点球并成功扭转了局势,最终在全场最后一分钟由多萨里打入了反超的绝杀球,送给埃及队三连败的苦果。

萨拉赫很是不甘萨拉赫很是不甘

  比赛结束后,转播镜头捕捉到站在中圈的萨拉赫双手叉腰,黯然神伤的望着队友们,嘴里还振振有词的说着什么,俨然一副壮志未酬的样子,令人唏嘘不已!虽然没有凭借一己之力挽救球队被淘汰的命运,尽管两粒入球在三连败的结局前显得徒然无用,但不得不说,法老王还是在场上表现出了明显高于全队其他球员的竞技实力。值得一提的是,凭借对俄罗斯及沙特的各自一粒进球,萨拉赫成为了历史上首位首次亮相世界杯便能在前两场比赛中都获得进球的非洲球员!

  自2017年夏窗转会加盟利物浦以来,萨拉赫状态火热,埃及人在为俱乐部出场的58场比赛中打入了50粒进球,虽然进球仍旧,但是世界杯却只能说再见了。本来以为萨拉赫是下一个可以与C罗、梅西争一争金球的人,但是继欧冠决赛失意后,世界杯的三连败又给了埃及人迎头一棒!

  (paulbest)

相关新闻:

致敬!C罗梅西们之外的感动 他告诉你足球为何动人

离奇!神也会打盹 萨拉赫超级大单刀居然踢飞|GIF

世界杯历史新纪录诞生!45岁161天不老传奇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