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队围观比基尼真人秀!英格兰快乐原因找到了

全队围观比基尼真人秀!英格兰快乐原因找到了
2018年06月25日 09:57 新浪体育
瓦尔迪参加全队活动 瓦尔迪参加全队活动

  莱切斯特球星瓦尔迪正随英格兰出征世界杯,英格兰开局不错,取得两连胜提前出线。目前英格兰队氛围轻松,瓦尔迪在接受《莱斯特水星报》时谈到了英格兰队员的趣事。

  瓦尔迪表示:目前球队氛围非常好,这也有助于他们在场上的表现。但让我最受不了的就是,有一半人会看《恋爱岛》。

  《恋爱岛》是英国电视频道ITV2的节目,该节目帅哥美女云集,是一档真人泳衣相亲真人秀,瓦尔迪爆料这档节目是英格兰队内的最爱。

恋爱真人秀恋爱真人秀

  瓦尔迪透露:“所有空闲时间,我们都进行集体活动,这时有一半队友会去看《恋爱岛》,我实在忍不了这个,所以我没和他们一起看。

  其余不看节目的人一般会打乒乓球,或者玩电子游戏,大家总会就活动项目达成一致。重要的是所有人都在一起参与。”

  集体活动对球队的团结有很大帮助,瓦尔迪认为这样的氛围会让所有球员在场上愿意为队友多跑动和补位。

  此前报道称,英格兰国脚特意要求酒店增加英国电视台ITV2,以观看《恋爱岛》这档真人秀,他们对这档节目非常痴迷。

  相关新闻:

  世界杯出线详解:德国阿根廷怎么踢才能铁定晋级

  世界杯暗藏死亡半区!英格兰比利时要抢当第二?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