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暗藏死亡半区!英格兰比利时要抢当第二?

世界杯暗藏死亡半区!英格兰比利时要抢当第二?
2018年06月25日 00:17 新浪体育
英格兰拿小组第二或许更有里 英格兰拿小组第二或许更有里

  英格兰6-1狂胜突尼斯。如同预料的一样,比利时与英格兰在二轮小组之后,携手出线。接下来的悬念就是两队谁能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但由于本届世界杯冷门颇多,上半区可能会囤积多支豪门球队,而在下半场可能只有葡萄牙或者西班牙其中一支传统豪强,所以英格兰与比利时最后一轮关于排名的争夺可能会很微妙。

  本届世界杯是冷门的温床。像上届的冠亚军,德国与阿根廷都踢得十分的挣扎。目前来看,世界杯的上半区将变得异常的惨烈。将有多支豪门球队出现在上半区,A组的第1有可能是乌拉圭,B组的第2可能是西班牙,因为最后一轮葡萄牙面对的是伊朗,他们有可能拿到更多的净胜球数。

英格兰因少一张黄牌暂列小组第一英格兰因少一张黄牌暂列小组第一

  此外,C组的小组第一热门法国也可能将进入上半区。如果D组的第2是阿根廷的话,也将进入上半区。E组的第1很有可能是巴西,这样的话他们也将进入上半区,如果F组的第2是德国的话,他们同样将进入上半区。G组的第1将在英格兰与比利时之间产生,小组第一是要进入上半区的,所以光看这几支豪门的名字,就会感觉异常的惨烈。

  相反下半区就要轻松很多的,如果葡萄牙拿到小组第一的话,他们将进入下半区。然后可能还会有克罗地亚与墨西哥等球队。真正意义上的豪门屈指可数,所以无论是比利时还是英格兰肯定更向往进入下半区。

2016年葡萄牙幸运的避开了所有豪门2016年葡萄牙幸运的避开了所有豪门

  目前,英格兰与比利时的净胜球数与进球数都是一模一样的。所以说如果英格兰想要以小组第二出线的话,他们就要输给比利时,另外在打平的情况下,要计算双方的公平竞赛积分,也就是说红黄牌少的球队将列在前面,国外有网友调侃称:“英格兰不想输比利时也可以,就多拿几张黄牌嘛。”

  分区形势对于争冠来说绝对有重要的意义。举个例子来说2016年的葡萄牙,他们在小组赛当中尴尬的取得了3场平局,最终只以小组第3的身份晋级,但他们却幸运的避开了西班牙,德国,法国等强队,他们一路杀进决赛的对手分别是克罗地亚、波兰与威尔士,相对而言这个晋级之路自然更轻松一些。所以,英格兰和比利时的最后一战,或许会出现都想拿小组第二的奇观。

  相关阅读:

  英格兰56年最强最幸运王牌 要生抢C罗世界杯金靴

  英格兰最水7号打脸全世界 穆里尼奥也拿他当宝

  英格兰也能踢出巴萨级神球!刷破阿根廷12年纪录

  (Cinderell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