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56年最强最幸运王牌 要生抢C罗世界杯金靴

英格兰56年最强最幸运王牌 要生抢C罗世界杯金靴
2018年06月24日 22:24 新浪体育
凯恩火力全开 凯恩火力全开

  世界杯G组,英格兰6-1狂胜巴拿马。队长哈里-凯恩在62分钟内就上演了帽子戏法,本届世界杯赛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5球,超越了卢卡库与C罗独居射手榜的第一位。不仅状态火热,凯恩连运气都好的惊人,老天都在帮他冲击世界杯的金靴。

  在世界杯历史上前两场比赛能够打入5球的,此前只有一个人做到,那就是法国的方丹,他在那届杯赛中打入了13球,这个纪录至今无人能破。上一位在小组赛前2轮都有进球的英格兰球员,还要追溯到1962年,当时弗劳尔斯也做到了这一点。凯恩如今已经在书写新历史了!

  上一场比赛,凯恩在补时阶段上演了绝杀,帮助球队拿到3分。此役,英格兰渐入佳境,面对实力一般的巴拿马,凯恩果然火力全开,他内心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全力追赶C罗。

凯恩的首个点球凯恩的首个点球

  第16分钟,斯特林在禁区内被巴拿马后卫侵犯,凯恩操刀点球打入左上角,皮球打得质量极高,力度、速度与角度都均堪完美,尽管巴拿马门将判断对了方向,但依然没有办法将球扑出。第45分钟,英格兰再获一粒点球,凯恩几乎是一模一样的射门,这一次巴拿马门将判断错了方向,凯恩在上半场就完成了梅开二度。

点球梅开二度点球梅开二度

  这两粒点球能够体现凯恩如今爆棚的信心,两粒点球角度一模一样,他对自己的射术非常有信心,这样的射门即使门将判断对了方向也很难将球扑出,但同样也很考验射手的射门水准。我们都知道以前英格兰的著名射手阿兰-希勒就喜欢打左上死角,只要打正球门范围,门将就只能望球兴叹,凯恩如今就是有这样的自信。

躺着上演帽子戏法躺着上演帽子戏法

  越努力就越幸运。下半场凯恩打入了一粒非常幸运的进球,奇克在禁区前沿拔脚怒射,球正好打在凯恩的脚上飞入了球网,而且凯恩这时候与巴拿马后卫处于同一平行线上,并没有越位。这粒幸运进球帮助凯恩完成了帽子戏法。虽然这粒进球凯恩是有一定的运气成份,但在这粒进球中我们可以观察一下凯恩的跑位,他始终在观察对方后卫的位置,然后再选位,试想一下如果这时奇克送出一脚直塞的话,凯恩正好也不越位,可以直接攻击球门。凯恩虽然并不是卢卡库这种超强力型的中锋,也不是内马尔、梅西这种技术能力出众的前锋,但各方面的综合能力非常强。

  在进球之后,索斯盖特选择将凯恩换下休息。但从凯恩的表情来看,他似乎依然想留在场上继续拼杀,他这种对进球渴望也是让他能够变得如此出色的原因。在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中,热刺2-1战胜斯托克城的比赛中,有一粒进球并没有算在凯恩头上,但之后热刺通过申诉,英足总重新将此球记为是凯恩打进的,这一些细节就能够证明凯恩对进球有着近乎疯狂的追求。

凯恩独霸射手榜凯恩独霸射手榜

  在本场完成帽子戏法之后,凯恩又破了一系列的纪录。凯恩是自莱因克尔在1990年世界杯打入3球之后,第一位在世界杯上的进球超过了3球的英格兰球员。同时他也是继1990年亨特与1986年兰克之后,第一位在小组赛当中就有3球入账的球员。

  在英格兰世界杯历史上,凯恩的进球数已经能够并列排在第二位。排在第一位打入10球的莱因克尔,凯恩与古奥夫-赫斯特都打入5球排名第二位,而凯恩打入5球只用了153分钟,效率惊人。同时在世界杯上演过帽子戏法的英格兰球员,也只有莱因克尔、赫斯特与凯恩。

  从这些数据来看,凯恩已经开始书写英格兰在世界杯历史上的传奇了。兰帕德称如果英格兰能够闯入8强,或者4强的话,凯恩很有可能将获得世界杯的金靴奖。看来这届世界杯,与C罗争霸金靴奖不是梅西、内马尔,而是英格兰头牌哈里-凯恩。

  相关阅读:

  意外!英格兰屠杀的导演竟是他 瓜帅如今在偷笑

  巴拿马全民狂欢!被灌6个依旧嗨 中国球迷羡慕哭

  英格兰最水7号打脸全世界 穆里尼奥也拿他当宝

  (Cinderell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