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英格兰屠杀的导演竟是他 瓜帅如今在偷笑

意外!英格兰屠杀的导演竟是他 瓜帅如今在偷笑
2018年06月24日 23:02 新浪体育
斯通斯表现出众 斯通斯表现出众

  英格兰6-1大胜巴拿马,如果说凯恩进球是在意料之中的话,那么中后卫斯通斯梅开二度就有些出人意料了。他可以说也是英格兰本场屠杀的最意外的大导演。

斯通斯为英格兰打开胜利之门斯通斯为英格兰打开胜利之门

  英格兰第一次射门就转化为了进球。第8分钟,特里皮尔左侧开出角球,斯通斯在禁区内冲顶破门。这个角球战术显然是精心设计过的,在特里皮尔开角球时,斯通斯的位置还在禁区外,当皮球罚出的一瞬间,斯通斯直接往禁区内冲顶,这时突尼斯后卫完全被甩开了,斯通斯无人防守轻松破门。

捡漏梅开二度捡漏梅开二度

  应该说斯通斯的这一粒进球彻底打乱了巴拿马的部署,之后巴拿马也开始压出来进攻,导致之后越输越多。第40分钟,斯通斯又进一球,凯恩在禁区内头球摆渡,斯特林头球攻门被扑出,斯通斯轻松的头球补射破门。从OPTA统计来看,斯通斯本场总共2次射门,但都转化为了进球,进球转化率达到了100%。

斯通斯数据亮眼斯通斯数据亮眼

  斯通斯对于这支英格兰的重要性,并不仅仅是进球。他是英格兰后防线上的指挥官,经典的出球后卫。本场斯通斯38脚传球,完成了37次,传球成功率高达97%,此外还有3次解围。他能够延续索斯盖特整体的战术。索斯盖特也说目前的英格兰与之前几届都不一样,球员们更习惯于脚下出球,踢一些配合,那么在后防线上斯通斯就是那个往前推进组织的一个点,他的技术能力相当出色。

  瓜迪奥拉也许此刻正在偷笑,斯通斯近两个赛季在瓜帅的调教之下进步非常大,而且在目前的英格兰队,斯通斯的踢法在与曼城时是一样的,这样的话他经过世界杯的磨练之后,他还会变得更加强大,这些进步也许都会在下赛季的英超联赛当中反应出来。

  相关阅读:

  英格兰56年最强最幸运王牌 要生抢C罗世界杯金靴

  巴拿马全民狂欢!被灌6个依旧嗨 中国球迷羡慕哭

  英格兰最水7号打脸全世界 穆里尼奥也拿他当宝

  (Cinderell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