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最水7号打脸全世界 穆里尼奥也拿他当宝

英格兰最水7号打脸全世界 穆里尼奥也拿他当宝
2018年06月24日 23:47 新浪体育
林加德表现出色 林加德表现出色

  林加德与斯特林是英格兰第一场比赛被批评最多的两名球员。特别是林加德在首场比赛当中浪费了多次的机会,甚至被称之为浪射之王。但在索斯盖特的战术体系当中,林加德依旧是不可或缺的,他今晚在对阵巴拿马的比赛中也用一记世界波为自己正名了。

  在索斯盖特的3-5-2体系当中,林加德在中场的位置属于是比较活的,他的跑动能力非常强,能够覆盖两个禁区当中所有的位置。在进攻当中,他可以后排插上,而且到位率极高,在防守中他又可以退回来协助亨德森来防守。

林加德世界波林加德世界波

  林加德本场是英格兰所有中场当中传球成功率最高的,达到了93.7%,他在62分钟的出场时间有42次触球,也是英格兰所有中场当中使用率最高的,这并不是说林加德是英格兰的中场核心,只是他经常能够跑出空位来,让队友来传球给他。这就是林加德的特点,在中场的每个角落几乎都有他的身影,他总是场上最勤奋的那一个。

  平时被诟病最多的是林加德的射术,但本场林加德终于为自己正名。第36分钟,林加德还是通过自己的跑动为队友赢得了传球的空间,他在禁区前沿接球之后右脚直接轰出一脚世界波,球就像出膛的炮弹一样,直飞右上死角。

  事实上熟悉林加德的球迷,对他轰出这样的世界波并不会太意外。在上赛季的联赛当中,林加德在曼联多次上演了世界波远射。一度林加德还被英媒调侃为“林纳尔多”。他上赛季总共为曼联打入了13粒入球,这是他职业生涯的新高,说明这几个赛季林加德在进攻端一直都在进步。

索斯盖特很喜欢林加德索斯盖特很喜欢林加德

  在曼联,尽管穆里尼奥引进了桑切斯。但林加德一直能找到自己的位置,首发的排序甚至高过了马夏尔、拉什福德等人,这就能够充分体现他的价值。无论是范加尔、穆里尼奥还是索斯盖特都会重用林加德,这就说明林加德的确在场上能够做到其他球员做不到的事情,没有教练会不喜欢他。弗格森就已经有过神预测,他曾这样对林加德说过:“在你22岁时,他可能为曼联来效力。”

  在英格兰公布世界杯号码时,英国媒体调侃称林加德也许是历届英格兰最水的7号球员。与他的前辈贝克汉姆相比,林加德要颜值没颜值,要技术没技术,要传中没传中,但林加德却是另外一个类型的球员,他有着自己的价值,比如说他的跑动能力,他的穿插能力,他的精神属性,所以这么说肯定是有些偏激了。

  林加德的性格其实就代表着这支英格兰的性格。看似本届英格兰非常“水”,没有什么大牌球员,球员的名气也都并不是很大,至少与之前几届兰帕德、杰拉德、鲁尼这种顶级球星是无法比拟的。但他们也都是非常有实力的球员,从小组赛前两轮的表现就可见一斑。英格兰或许不是热门,但是或许能够让你眼前一亮。

  相关阅读:

  英格兰56年最强最幸运王牌 要生抢C罗世界杯金靴

  意外!英格兰屠杀的导演竟是他 瓜帅如今在偷笑

  世界杯暗藏死亡半区!英格兰比利时要抢当第二?

  (Cinderell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