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组第二避强敌?英帝星:必须头名!金靴是我的

小组第二避强敌?英帝星:必须头名!金靴是我的
2018年06月25日 15:09 新浪体育
凯恩拿到纪念用球 凯恩拿到纪念用球

  英格兰在与巴拿马的比赛中6-1大胜,队长哈里-凯恩上演帽子戏法,他也获得了当场比赛用球。在前往圣彼得堡的飞机上,全队为哈里-凯恩的纪念足球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这粒满载英格兰全队期望的足球也将会被凯恩珍藏。

  英格兰与比利时的比赛将在俄罗斯加里宁格勒进行,于是他们乘飞机先前往圣彼得堡。下飞机时,凯恩领衔走出机舱,他手中拿着一颗写完全队祝福和签名的足球,这颗球正是凯恩在世界杯上演帽子戏法的足球。

纪念用球特写纪念用球特写

  凯恩的队友阿里写道:“这没有惊喜,恭喜了兄弟!”而阿森纳前锋维尔贝克写道:“闪耀的H!继续前进!”还有许多队友恭喜了凯恩,恭喜他的帽子戏法。

英格兰队合影英格兰队合影

  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预计会让球队在加里宁格勒休整一番,因为他发现小组第二名的淘汰赛赛程要比第一名简单。但凯恩并不这么认为,他想夺得小组第一:“我猜那是他的决定,但显然我仍然想上场,我想继续以我的节奏出场。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赢得比赛,如果我的进球帮助球队取胜,那一定相当完美。

心情大好心情大好

  在我的身后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射手榜),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希望我能继续上场,并将今天的状态带到下一场比赛中。”

英格兰全队庆祝胜利英格兰全队庆祝胜利

  目前英格兰凭借少得一张黄牌,力压比利时排名小组第一,但凯恩想凭借实力取得小组第一:“最重要的就是我们要取得小组第一,我们现在在黄牌或者什么事情的影响下排名第一,但我更想赢下与比利时的比赛,并在淘汰赛阶段抓住机会。我很自豪,世界杯上并没有很多球员完成帽子戏法,所以我为此感到十分自豪。”凯恩还表示,自己不会将金靴奖拱手相让。

值得纪念的足球值得纪念的足球

  英格兰与比利时的小组头名之争将在北京时间6月29日2时进行。

  相关新闻:

  兰帕德力挺英格兰:能进世界杯决赛 最差也进8强

  论吐饼只服他!英格兰最菜10号凭啥一直上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