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出线主帅才奖5万镑?别急!夺冠能赢180万

英格兰出线主帅才奖5万镑?别急!夺冠能赢180万
2018年06月26日 15:03 新浪体育
索斯盖特率英格兰晋级 索斯盖特率英格兰晋级

  据《每日邮报》报道,随着英格兰晋级世界杯16强,主帅索斯盖特已经获得了5万英镑奖金。而如果英格兰能够更进一步,他的奖金将会成倍增长,一旦夺得世界杯冠军,索斯盖特额外奖金将高达150万英镑。

  2016年9月,索斯盖特接替因深陷丑闻而下课的前任主帅阿勒代斯,成为临时主帅,随后11月,他正式转正。索斯盖特率领英格兰晋级世界杯正赛,并取得8胜2平的不败战绩。目前,索斯盖特年薪250万英镑,合同中包括世界杯激励奖金,目前他已经赢得了晋级世界杯正赛的25万英镑。

  只要英格兰晋级8强,索斯盖特就会增加10万英镑的奖金,进入4强则是20万镑,进入决赛奖金为40万镑,而最终夺冠将会再获得80万镑奖金。

  这样,索斯盖特世界杯总奖金将会达到180万镑(包括晋级世界杯奖金)!

  两周前,当英格兰抵达俄罗斯后,似乎没有人认为他们有希望染指冠军,但现在,他们已经攻入8粒进球,而且两战全胜。或许,三狮军团在本届世界杯真的可以有所作为。

  相关新闻:

  奇观了!英格兰比利时都要上替补 抢小组第二?

  英超内战变菜鸡互啄!英格兰对手或雪藏10大主力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