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巴会师决赛?权威机构预测世界杯 数据绝对靠谱

英巴会师决赛?权威机构预测世界杯 数据绝对靠谱
2018年06月27日 15:21 新浪体育
英格兰有望晋级决赛 英格兰有望晋级决赛

  世界杯即将进入淘汰赛阶段,16强即将全部产生。目前五星巴西尚未确定晋级,但世界著名集团高盛银行已经对本届世界杯决赛对手做出预测,对阵双方是巴西与英格兰!

  从1998年的法国世界杯开始,高盛在世界杯之前都要发布一份关于世界杯经济学的研究报告。今年,高盛集团使用了一种预测模型模拟出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球队,他们共模拟了超过100万种结果。

  一开始,高盛选择德国在决赛中对阵巴西,但看到德国开局失利,而英格兰轻松两连胜后,他们认为进入决赛的会是英格兰。

英格兰大胜后被看好英格兰大胜后被看好

  在预测中,英格兰将会排在G组小组第二位,比利时位列第一。英格兰将遭遇哥伦比亚,战胜对手后再面对墨西哥,而他们半决赛的对手则是世界冠军西班牙。

  而巴西队首先将遭遇德国队,此后他们淘汰比利时和法国,与英格兰会师。

内马尔率巴西进决赛?内马尔率巴西进决赛?

  如果预测正确,那么英格兰将会自1966年夺冠以来再次闯入决赛,而巴西则是自2002年夺冠以来再次闯入决赛。巴西将会在1/8决赛淘汰德国 ,报1-7惨败的一箭之仇,而德国队将会遭遇自1978年以来的最差成绩。

高盛集团预测世界杯淘汰赛高盛集团预测世界杯淘汰赛

  然而,高盛还做了补充声明:随着比赛的持续升温,淘汰赛后比赛的赔率变得越来越低,特别是英格兰队。这体现在获胜的概率上,赔率越低,他们的决赛之路就会越轻松。鉴于淘汰赛阶段会有更多决定比赛结果的因素,我们认为法国队拥有最大的夺冠机会,其次是巴西、比利时和英格兰。

  相关新闻:

  金靴必须是他!曝英帝星仍将首发 C罗开始慌了

  西班牙名帅评世界杯梦幻阵容:梅西C罗无争议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