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英格兰突破必死心魔 点球诅咒见鬼去吧!

终于!英格兰突破必死心魔 点球诅咒见鬼去吧!
2018年07月04日 05:23 新浪体育
英格兰人终于在世界杯上赢了点球大战 英格兰人终于在世界杯上赢了点球大战

  终于赢了!在与哥伦比亚的点球大赛当中,英格兰以4-3取胜,昂首晋级8强。对于三狮军团来说,重要的不只是胜利,还有他们终于突破了点球大战的心魔。过往点球大战一直都是球队的魔咒,在过去世界大赛当中英格兰有7次点球大战的经历,但只赢下了其中1次,世界杯上更是3次全败,但本场比赛索斯盖特的球队终于打破了魔咒。

  点球一直都是英格兰过去几届大赛中的梦魇。从1990年的世界杯到现在,英格兰总共经历了7次点球大战,但只赢下了其中的一次。1990年世界杯,英格兰在点球大战当中输给了西德,1996年欧洲杯,英格兰点球赢了西班牙,但之后又在点球大战当中输给了德国。

  1998年世界杯,英格兰点球输给了阿根廷。2004年欧洲杯,英格兰点球输给了葡萄牙,贝克汉姆与瓦塞尔罚丢了点球。2006年德国世界杯,英格兰在点球大赛当中输给了葡萄牙,兰帕德、杰拉德以及卡拉格罚失点球。2012年欧洲杯,英格兰点球负于意大利,阿什利-扬与阿什利-科尔罚失点球。

英格兰在大赛里糟糕的点球大战记录英格兰在大赛里糟糕的点球大战记录

  不光光是成年国家队,基本连英格兰U-21都不擅长罚点球,在近10年欧青赛的比赛中,英格兰U-21经历了3次点球大战,但输掉了其中的2次。所有人都认为英格兰人是从骨子里从就不擅长罚点球。

  在对阵哥伦比亚的点球大赛当中,英格兰也曾经命悬一线。第一、第二轮凯恩与拉什福德轻松罚入点球,但在第三轮利物浦队长亨德森罚出的点球被奥斯皮纳扑出,这样哥伦比亚已经取得了3-2的领先,如果第四轮主罚的乌里韦将球罚进的话,英格兰基本上没什么希望了。但好在乌里韦虽然骗过了门将皮特福德,但却将球打在了横梁上。最后两轮英格兰由特里皮尔、戴尔将球罚入,最终英格兰在点球大战中以4-3淘汰哥伦比亚,晋级8强。

英格兰真没白练英格兰真没白练

  英格兰能够打破点球魔咒也许并不是偶然。索斯盖特说球队从3月份确认晋级世界杯之后,就开始练点球了,练了整整4个月,这可能是世界杯32支球队当中最早开始练点球的球队。包括索斯盖特本场的换人也都在考虑点球大战,他换上的拉什福德与戴尔都罚中了关键的点球。

  在击败哥伦比亚之后,英格兰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前景一片光明。他们将在1/4决赛当中遇到瑞典,对于球队更重要的是,英格兰终于打破了点球的魔咒,在接下来的淘汰赛当中再遇到点球大赛,索斯盖特的球队也不会感到害怕了。

  (Cinderella)

  相关阅读:

  3场6球!英格兰杀出历史第一战神 刷爆队史纪录

  天助英格兰!最幸运的逆袭剧本 能把梅西C罗看哭

  世界杯最新夺冠赔率:巴西法国大热门 英格兰飙升

  世界杯八强对阵:巴西法国迎强敌 英格兰上上签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