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场6球!英格兰杀出历史第一战神 刷爆队史纪录

3场6球!英格兰杀出历史第一战神 刷爆队史纪录
2018年07月04日 07:03 新浪体育
凯恩一如既往的稳健 凯恩一如既往的稳健

  “拥有凯恩真是一件幸福的事,他总有办法进球。”BBC赛后这样狂赞凯恩。作为英格兰的队长,凯恩在3场世界杯比赛当中轰入了6球,效率惊人,在个人前三场世界杯当中都有进球的,凯恩是英格兰历史上的第一人。

  在本届世界杯之前,英国媒体就说索斯盖特的战术其实真的很简单。坚固的防守,再加上凯恩的个人能力。但这一招确实管用啊。小组第一场,凯恩最后时刻绝杀,完成梅开二度帮助球队以2-1战胜突尼斯。第二场面对巴拿马,凯恩在63分钟内就完成了帽子戏法,之后索斯盖特还将他换下场休息,如果他不下场的话可能还会进球。

凯恩造点主罚命中凯恩造点主罚命中

  本场对阵哥伦比亚的比赛当中,又是凯恩挺身而出。第57分钟,英格兰开出定位球,凯恩在禁区内被卡洛斯-桑切斯拉倒主裁判判罚点球,虽然有哥伦比亚球员在点球点上狂踩,想要影响凯恩主罚点球的质量,但英格兰队长表示:no problem,他骗过奥斯皮纳轻松将球打进。

  凯恩不但射术精湛,而且还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射手。前两次面对突尼斯的比赛中,凯恩都打在左上角,这一次奥斯皮纳显然也是研究过凯恩的点球,他往自己的右侧扑去,但凯恩这一次却将球罚到了中路,轻松破门。在点球大赛当中,凯恩领命第一个出场,依旧是稳稳地命中,他是英格兰阵中主罚点球命中率最高的,算上对阵哥伦比亚的2罚2中,凯恩在27个点球当中罚中了24个,命中率达到了88.9%。赛后,凯恩再一次被FIFA评选为了本场的MVP。

  在本场打入一球之后,凯恩又创造了英格兰的一系列的纪录。凯恩最近6场代表英格兰出场的比赛中都有进球,上一位做到这一点的英格兰球员还要追溯到1939年的汤米-劳顿。在世界杯赛场上,凯恩已经打入6球,追平了1986年的莱因克尔,成为了单届世界杯进球最多的英格兰球员。凯恩也是英格兰唯一一位在世界杯赛场上连续三场进球的球员,同时凯恩也是继1994年保加利亚的斯托伊科维奇之后,第一位在世界杯当中打入3粒点球的球员。

凯恩高调领跑射手榜凯恩高调领跑射手榜

  凯恩的作用不光光是进球如麻,更关键的是他已经成为了英格兰的精神支柱,真正起到了一个队长的作用。在世界杯之前,索斯盖特任命凯恩为球队的队长,索斯盖特说:“我认为凯恩已经做好了成为一名领袖的准备。”的确,凯恩在场上极为的自信,总能够在危难关头挺身而出。从他罚点球的眼神来看,他无比的从容,他的这种自信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前英格兰著名射手阿兰-希勒,他主罚点球的方式也跟希勒很像。可以说,这届世界杯就是凯恩扛着球队前进的,第一场小组赛完成绝杀的也是凯恩,第二场凯恩完成帽子戏法,淘汰赛进球的依旧是凯恩。为了专注于比赛,不受外界的干扰,凯恩甚至还戒掉了社交媒体,他关闭了自己推特的账号。

  凯恩连续的出色发挥,也培养了许多的“凯吹”。沃克尔说:“在我看来,凯恩早已经是世界级的球星,在我合作过的球员当中,只有阿圭罗能够接近凯恩。”兰帕德说:“凯恩是个进球狂人,他进球不是渴望,而是本能。”

  不管怎么说,英格兰要继续前进就绝对少不了哈里-凯恩的发挥,3场进6的凯恩也已经成为了本届世界杯金球奖的有力争夺者。

  (Cinderella)

  相关阅读:

  天助英格兰!最幸运的逆袭剧本 能把梅西C罗看哭

  世界杯最新夺冠赔率:巴西法国大热门 英格兰飙升

  终于!英格兰突破必死心魔 点球诅咒见鬼去吧!

  世界杯八强对阵:巴西法国迎强敌 英格兰上上签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