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之旅继续!英格兰晋级大将竟对妈妈这么说

快乐之旅继续!英格兰晋级大将竟对妈妈这么说
2018年07月04日 10:44 新浪体育
林加德打满全场 林加德打满全场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格兰队在世界杯1/8决赛凭借点球大战,击败强敌哥伦比亚挺进8强。本场首发出战并打满全场的林加德兴奋不已,他在社交媒体用另一种方式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

妈妈,我不回家了妈妈,我不回家了

  林加德在社交媒体上传了一张自己在球场打电话的照片,并配文:“不,妈妈,我现在还不回家。因为……”林加德想写的是,因为英格兰没有出局!他将跟随英格兰继续征战1/4决赛。

  曼联中场林加德在本届世界杯表现出色,他三次首发出战,攻入1粒进球。此前,《每日邮报》称林加德会被安排在点球大战出场,但对阵哥伦比亚的点球大战,林加德没有获得机会,好在他的队友帮助他完成了使命。

林加德小组赛世界波林加德小组赛世界波

  下一轮英格兰的对手是瑞典队,两队渊源颇深,多次在大赛相遇,本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7日22时进行。

  相关新闻:

  世界杯-凯恩进球 英格兰补时丢球 点球大战晋级

  终于!英格兰突破必死心魔 点球诅咒见鬼去吧!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