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世界杯最稳球迷诞生 被点球大战逼疯了-gif

爆笑!世界杯最稳球迷诞生 被点球大战逼疯了-gif
2018年07月05日 10:42 新浪体育
英格兰打破魔咒之战 英格兰打破魔咒之战

  英格兰打破点球大战魔咒,依靠门将皮克福德的英勇发挥,击退哥伦比亚成功晋级世界杯8强。在皮克福德扑出点球后,几乎所有英格兰球迷都认为球队肯定能取得胜利,他们相拥而泣,不断高喊门神皮克福德的名字,但有一个人是例外。

淡定!别激动!淡定!别激动!

  在英格兰看球的球迷中,一位身材微胖的球迷一脸淡定,神色凝重。他在英格兰扑出点球后仍然不为所动,任身旁的同伴如何激动,他也没有丝毫反应。这位球迷不断让同伴安静,不要激动,于是他的同伴也停止了庆祝,目不转睛地望向了大屏幕。

还没赢!还没赢!

  原来,在巴卡点球被扑出后,英格兰距离胜利还有一步之遥,第五个点球手埃里克-戴尔需要将球踢进,他们才能取得胜利。这位英格兰球迷,这时一定想到了过去那众多的惨痛经历,英格兰人一次又一次倒在了点球点上。

快仔细看球!快仔细看球!

  当戴尔主罚命中,英格兰确定晋级后,这位英格兰球迷终于放下了心中的包袱,加入到狂欢阵营中,他疯狂地举起同伴,这一刻,他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赢啦!赢啦!赢啦!赢啦!

  看到这一幕,不少球迷评论道:“这肯定是老球迷。”“我能看出他经历过的悲伤。”

戴尔罚中制胜球戴尔罚中制胜球

  点球大战中,英格兰人战绩惨淡,他们前7次大赛点球大战,仅仅取得1场胜利,而在98年与06年世界杯中,他们都是因为点球大战而惨遭淘汰。2018年,英格兰成功在点球大战逆袭,他们在亨德森率先罚丢的情况下,依靠横梁与门神皮克福德,击败了哥伦比亚,再次赢得点球大战。

  瑞典!英格兰人又来了!

  相关新闻:

  穆帅:英格兰进决赛的黄金机会 但淘汰赛踢得不行

  穆帅怒斥英格兰大将:跳水!你还有脸要点球?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