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英格兰!19万球迷上书FIFA:比赛必须重赛

调查英格兰!19万球迷上书FIFA:比赛必须重赛
2018年07月06日 12:45 新浪体育
哥伦比亚犯规瞬间 哥伦比亚犯规瞬间

  英格兰队依靠点球大战,惊险淘汰哥伦比亚晋级8强,但这场比赛的判罚让哥伦比亚球迷极为不满,现今已有超过19万人联名要求比赛重赛。

  《每日邮报》报道,哥伦比亚球迷联合发起了一份重赛申请,目前已经有超过19万人在这份申请书上签名,呼吁英格兰与哥伦比亚重赛。由于球队遭到不公判罚而被淘汰,这激怒了哥伦比亚人,他们在比赛结束后立即发起重赛申请,他们认为哥伦比亚至少遭到了当值主裁盖格的两次不公判罚。

凯恩造点主罚命中凯恩造点主罚命中

  第一次是在比赛第54分钟,卡洛斯-桑切斯角球混战中远点对哈里-凯恩拉拽犯规被罚黄牌,哥伦比亚球员对点球判罚不满,但主裁坚持了自己的判罚,随后凯恩主罚命中。哥伦比亚球迷认为,桑切斯的动作并不足以使凯恩摔倒,裁判的这次判罚值得商榷。

推射空门得手推射空门得手

  此外,比赛进入加时赛后,巴卡攻入一球应该判进。加时赛场上出现两颗足球,裁判吹停比赛,英格兰球员放弃了防守,不过哥伦比亚球员巴卡并未停止进攻,他在接球后射门洞穿球网。裁判认为这粒进球无效,但是哥伦比亚球迷认为巴卡的进球应该判罚有效。

巴卡表示不解巴卡表示不解

  哥伦比亚球迷表示,主裁马克-盖格两次判罚的受益者均是英格兰,比赛失去了公平,国际足联应对这场比赛的裁判以及英格兰方面进行调查,开创公平竞赛的先例。

法尔考吃到黄牌法尔考吃到黄牌

  目前签名人数高达192000人,这些格伦比亚球迷认为,为了公平起见,这场比赛应该重赛。

  这场比赛赛后引起多方争议,哥伦比亚主帅佩克尔曼表示不认可凯恩的点球,而马拉多纳表示主裁盖格是个小偷。

  然而,英格兰球迷也不满主裁的判罚,他们认为巴里奥斯对亨德森的犯规应该判罚红牌。

  相关新闻:

  英格兰主帅剑指世界杯冠军:以后没这好机会了

  为什么你们宁愿信俄罗斯瑞典 也不相信英格兰?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