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附体!英格兰吐饼鬼才又来了 单刀不进2连击

武磊附体!英格兰吐饼鬼才又来了 单刀不进2连击
2018年07月07日 23:13 新浪体育
斯特林自己也没脸见人了 斯特林自己也没脸见人了

  俄罗斯世界杯1/4决赛,英格兰对阵瑞典队。斯特林上半场尾声阶段获得了2次单刀的机会,但遗憾的是,他又没有踢进,依然不改快乐boy的性格,糟糕的把握机会能力引来了球迷们的争相吐槽。

斯特林的表演斯特林的表演

  英格兰本场踢得很顺,基本上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第30分钟,马奎尔利用角球帮助英格兰取得了1-0的领先,随后瑞典渐渐地将阵型压上。这给了英格兰不少反击的机会。第43分钟,凯恩前场断球之后,将球分给了阿里,后者直塞禁区,斯特林接球之后获得了单刀球的机会,但面对瑞典门将奥尔森,他直接将球打入到了对方守门员的身上。虽然之后主裁判吹罚此球越位在先,但斯特林在错失这次机会之后,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在替补席上非常的失望,几乎快疯了。

再来一次再来一次

  仅过了一分钟,斯特林再一次获得了单刀球的机会。亨德森后场精准长传,斯特林利用自己的速度再一次形成了单刀之势,这一次斯特林并没有选择直接打门,而是想过掉门将,但没有成功。之后重新得到球权的斯特林又想自己射门,又想传给身旁的凯恩,犹豫的一瞬间,瑞典的队后卫都已经归位了,斯特林再选择射门时被格兰奎斯特挡出了底线。

  客观讲,斯特林的跑位能力的确非常出色,但是把握机会能力确实太差了。在本届世界杯当中,斯特林已经错失了各种单刀球,在小组赛第一场面对突尼斯的比赛中,斯特林在门前6米处,错过了一个空门的机会,本场又错失单刀。作为英格兰的主力前锋,他在本届世界杯当中还没有取得过进球,他在英格兰队的进球荒已经超过了1000天。有球迷调侃称:“在英格兰锋线上,凯恩是负责进球的,斯特林是负责搞笑的。”也有人吐槽“斯特林是英格兰武磊,吐饼鬼才”。无论如何,作为英格兰的主力攻击手,斯特林显然要提高效率才行。

  (Cinderella)

  相关阅读:

  只手遮天!英格兰又现一福将 填补16年最大黑洞

  28年最给力英格兰!终撕破小贝兰帕德一生梦魇

  天命!这英格兰让你不敢认了 逆天封王又进一步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