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狮军团获对手点赞:他们有能力赢得世界杯

三狮军团获对手点赞:他们有能力赢得世界杯
2018年07月08日 09:42 新浪体育
瑞典主帅安德森认为英格兰有能力赢得世界杯 瑞典主帅安德森认为英格兰有能力赢得世界杯

  虽然瑞典0-2不敌英格兰,无缘世界杯四强,但是赛后,瑞典主帅安德森给予了他们的对手很高的评价。

  “我绝对相信英格兰有能力赢得世界杯,他们组织得当,很有力。我要向这支队伍和他们的教练致敬。”

  同时,安德森也指出,英格兰队的五后卫是一个让他非常头疼的问题:“我不确定哪里出了问题。我们面对的是一个很好的对手,但我们没有拿出最好的表现。在面对一支有五后卫的队伍时,你很难创造机会。”

  “英格兰是今天最好的队伍。有时候并不是你自己出错了,而是你的对手更加强大。我对他们抱有最大的敬意,祝贺他们。”

  值得一提的是,瑞典队上一次进入世界杯8强还是1994年。时隔24年再次进入8强,这一次的瑞典希望能走得更远。但遗憾的是,他们最终还是在1/4决赛中输给了三狮军团。

  (Julia)

  相关阅读:

  为你们骄傲!伊布:瑞典全部队员都应得金球奖

  (Juli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