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们骄傲!伊布:瑞典全部队员都应得金球奖

为你们骄傲!伊布:瑞典全部队员都应得金球奖
2018年07月08日 07:48 新浪体育
伊布已退出国家队 伊布已退出国家队

  瑞典0-2不敌英格兰,没能晋级世界杯半决赛,未能入选本届瑞典大名单的球星伊布拉希莫维奇在社交媒体称赞了瑞典球员的表现,他认为这届瑞典队所有球员都应该收获金球奖。

  伊布尽管没能参加世界杯,但他时时刻刻都与瑞典队联系在一起。近日,他刚刚与贝克汉姆打赌,一旦瑞典获胜,贝克汉姆需要帮他买家具。但这次,他赌输了……

瑞典无缘半决赛瑞典无缘半决赛

  伊布在比赛后写道:“瑞典队的每名球员都应该赢得金球奖,他们的表现将会被所有人铭记在心。谢谢你们精彩的表演!”

鲁尼加盟大联盟鲁尼加盟大联盟

  即将在美国职业大联盟与伊布展开较量的鲁尼也调侃起来,他对伊布说:“你对你的队友们的表现感觉怎样?”

小贝调侃伊布小贝调侃伊布

  而打赌胜利的贝克汉姆十分得意,他在社交媒体上传一张伊布的搞笑图片,并写道:看来有的人要再次来到温布利了。不知穿上英格兰球衣,吃上英国的炸鱼和薯条,伊布的感受会是如何?

  相关新闻:

  世界杯巨人杀手倒下!KO德国意大利 带着荣耀离开

  伊布输惨了!遭小贝P图调侃:某人要愿赌服输|图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英格兰伊布瑞典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