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输惨了!遭小贝P图调侃:某人要愿赌服输|图

伊布输惨了!遭小贝P图调侃:某人要愿赌服输|图
2018年07月08日 02:30 新浪体育
伊布输掉了同小贝的赌约 伊布输掉了同小贝的赌约

  英格兰战胜瑞典进入世界杯4强,也帮助贝克汉姆打赢了一场“巅峰对赌”,而输掉赌局的,正是瑞典名将伊布。

  在英格兰大战瑞典的比赛前,伊布主动向贝克汉姆提出赌局:“如果英格兰队赢下了这场比赛,我请你吃晚饭,全世界你随便挑地方。但是,如果瑞典赢了,不管我在宜家(瑞典知名家具零售商)看上什么东西,你都要买给我,ok?”

  小贝也针锋相对:“如果瑞典赢球了,我会跟你去宜家,你可以买任何你看上的东西,去装饰你在洛杉矶的新家。不过,要是英格兰赢了,我想让你穿着英格兰球衣,来温布利球场看一场英格兰队的比赛,并且要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吃鱼和炸薯条!

  然而,经过90分钟的鏖战,英格兰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小贝也赢得了同伊布的赌局。赛后,小贝第一时间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调侃伊布,他发出了一张照片,把伊布的头PS到一具身穿英格兰球衣的身体上,并在一旁用醒目的红色文字做注释:“看起来有人要再次来到温布利球场了,@伊布”

  目前伊布还没有对小贝的调侃做出回应,大伊布会愿赌服输,穿着英格兰球衣来到温布利球场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七夜)

  相关阅读:

  只手遮天!英格兰又现一福将 填补16年最大黑洞

  28年最给力英格兰!终撕破小贝兰帕德一生梦魇

  天命!这英格兰让你不敢认了 逆天封王又进一步

  武磊附体!英格兰吐饼鬼才又来了 单刀不进2连击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