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巨人杀手倒下!KO德国意大利 带着荣耀离开

世界杯巨人杀手倒下!KO德国意大利 带着荣耀离开
2018年07月08日 02:02 新浪体育
这支瑞典带着荣耀离开了世界杯舞台 这支瑞典带着荣耀离开了世界杯舞台

  瑞典输了比赛,0-2不敌英格兰,让他们无缘世界杯4强;瑞典赢得了尊重、敬佩,这支世界杯最强“巨人杀手”,用神奇的表现征服了全世界球迷。

  在世界杯之前,世界排名第24的瑞典绝不是人们眼中的强队,这支北欧球队在送别巨星伊布后,似乎已经变得平庸、毫无名气。但他们却用连续斩杀世界杯巨头的方式,让全世界都记住了他们。

  瑞典的神奇开始于世界杯预选赛。在世预赛欧洲区的比赛中,瑞典同法国、荷兰两大豪强一同被分在A组,拿到小组前2才有机会出线的情况下,瑞典的出线形势非常严峻。但瑞典没有放弃,10轮比赛结束,瑞典竟然同荷兰一样取得6胜1平3负,同积19分,更是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曾获得世界杯亚军的强大荷兰,排名小组第二,取得参加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的资格。

  进入世预赛欧洲区附加赛,瑞典迎来了更强大的挑战,他们遭遇了4届世界杯冠军得主意大利。这一次,瑞典再次用旺盛的斗志、强大的纪律性、组织性以及出色的技战术发挥限制了对手。面对意大利,他们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首回合1-0、次回合0-0,瑞典没有给意大利任何机会,布冯的眼泪、德罗西的怒吼让人们感受到了意大利的悲情,也让人见识到了瑞典的神奇。

  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瑞典的神奇还在继续。瑞典同德国、连续7届进入淘汰赛的墨西哥、以及亚洲劲旅韩国分到1组,人们也没有看好这支“屌丝球队”能够出线。然而,瑞典再次打了人们的脸,首轮1-0击败韩国,初露獠牙;次轮大战德国,造红牌、先进球,瑞典一度把卫冕冠军逼到悬崖边上,最终虽然被遗憾逆转绝杀,但瑞典的气势展露无余;第三战对阵墨西哥,瑞典牢牢把命运抓在自己手中,3-0完胜,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而瑞典荣耀的背景板上,却钉着那个小组垫底出局的“日耳曼战车”德国队。

  至此,瑞典已经在本届世界杯的征程上完成了连杀世界杯2冠军+1亚军的伟业,荷兰、意大利、德国,这些响当当的名字都被瑞典这支“平民之师”斩于马下。这样的成就,怎能不让人惊叹、敬佩?

  没有入选这支瑞典队的伊布曾表示:“我已经征服全世界,现在轮到瑞典了。”暂且不讨论伊布是否真的征服过全世界,这支瑞典,却真真正正的用顽强拼搏的战斗精神征服了全世界。

  (七夜)

  相关阅读:

  只手遮天!英格兰又现一福将 填补16年最大黑洞

  28年最给力英格兰!终撕破小贝兰帕德一生梦魇

  天命!这英格兰让你不敢认了 逆天封王又进一步

  武磊附体!英格兰吐饼鬼才又来了 单刀不进2连击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