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神P图!一己之力拯救英格兰 16年黑洞他来填

全民神P图!一己之力拯救英格兰 16年黑洞他来填
2018年07月08日 14:29 新浪体育
皮克福德成英格兰最大发现 皮克福德成英格兰最大发现

  英格兰人时隔28年,终于再次晋级世界杯半决赛,球队的最大功臣当属门神皮克福德。多年以来,英格兰的门将位置一直饱受诟病,从被小罗吊射的希曼,到黄油手罗宾逊和格林,再到“遇见哈特蒙一脚”的乔-哈特。

霸气扑救霸气扑救

  这些门将名头十分响亮,但在大赛中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直到一个人的出现,他就是皮克福德。目前,虽然皮克福德5场比赛中有4场丢球,但他在1/8决赛点球大战发挥出色,并在对阵瑞典的比赛中高接低挡,力保球门不失。

最佳球员最佳球员

  赛后,英格兰球迷在为球队晋级半决赛狂喜的时候,不忘用各种神P图,表达对皮克福德的喜爱。下面请欣赏网友的P图大作。

  目前看来,英格兰球迷已将皮克福德示为大英第一门将,这位埃弗顿门神用自己的神勇表现,帮助英格兰重返世界杯四强!

  相关新闻:

  英格兰神将自曝偶像 获狂赞:他拯救了世界

  只手遮天!英格兰又现一福将 填补16年最大黑洞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