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痛批英超开赛时间:简直是一种耻辱

穆里尼奥痛批英超开赛时间:简直是一种耻辱
2018年07月15日 14:28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表示不能理解英超开赛时间 穆里尼奥表示不能理解英超开赛时间

  北京时间8月11日,2018/19赛季英超联赛就要拉开帷幕了,但是对于新赛季的时间安排,似乎并不是所有人都很满意。近期,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就对新赛季英超开赛时间进行了一番吐槽,他认为这种安排简直是一种耻辱。

  “球队里一些征战世界杯的球员无法和我们一起开始英超的新赛季,这对于这项欧洲最重要的俱乐部赛事来说是一种耻辱。”

  穆里尼奥表示,他会给参加世界杯的球员3周的休息时间,但这可能会影响到他们新赛季的备战:“3周,这是我认为球员身体和心理恢复所需的最低限度,也是他们重回赛场的最低限度。如果在这之前让他们回来,那他们有可能参加这赛季的第一场比赛,然后我就有可能三、四个月都没法让他们上场了。

  我觉得3周是他们所需的最低限度,这意味着他们在英超开赛那周才能回归,意味着他们没有为新赛季做好准备,我觉得这很难理解,这样我们就只有一周多的时间让所有人做好准备了。”

  相关阅读:

  穆里尼奥:英格兰可以带着骄傲回家 未来充满希望

  (Juli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