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鳄运作皇马挖意甲红星 卖C罗的1亿全用来买他

大鳄运作皇马挖意甲红星 卖C罗的1亿全用来买他
2018年07月12日 15:58 新浪体育
皇马要砸1亿欧元挖角米林科维奇 皇马要砸1亿欧元挖角米林科维奇

  在C罗加盟尤文后,他的经纪人门德斯又要有新动作了。据《意大利足球》报道,门德斯正在以中间人的身份参与皇马签下拉齐奥中场大将米林科维奇-萨维奇的交易,转会费将高达1亿欧元。

  报道中指出,虽然门德斯并不是米林科维奇的经纪人,但是他也参与其中。据著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拉齐奥为米林科维奇标价1.2亿欧元到1.5亿欧元,但是门德斯试图让蓝鹰以1亿欧元出售米林科维奇,促成这笔交易。

门德斯门德斯

  此前也有多家俱乐部和米林科维奇传出过绯闻,比如尤文、曼联、巴黎。但是报道中指出,尤文刚刚花1亿欧元买来了C罗,而巴黎则受到财政公平法案的制约,所以只剩下皇马和曼联这两家俱乐部有可能签下米林科维奇。此外,报道中还提到,这位塞尔维亚国脚曾经承认自己是皇马的粉丝,不知这是否会为他转会皇马增添更多的可能。

  相关阅读:

  1亿!曝巴萨豪挖比利时天王 防他赴皇马接班C罗

  (Juli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