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前总统盛赞姆巴佩:法国贝利!历史第一人

法国前总统盛赞姆巴佩:法国贝利!历史第一人
2018年07月01日 15:27 新浪体育
两位足坛少年英雄 两位足坛少年英雄

  法国前总统奥朗德接受了《巴黎人报》的采访,他很欣赏在世界杯对阵阿根廷比赛攻入两球的19岁球星姆巴佩,奥朗德认为,姆巴佩身上看到了贝利的影子。

帕瓦尔凌空抽射帕瓦尔凌空抽射

  奥朗德评价了本场比赛:这真是一场曲折的、荡气回肠的比赛,或许,这就是我们如此喜欢足球的原因,足球让我们为之震撼,为之感动。我昨天看到了一支强大,富有激情的法国队,我看到了帕瓦尔的世界波,也看到了一位无与伦比的球员终结了比赛悬念,那就是姆巴佩,我非常欣赏他。

姆巴佩低射破门反超姆巴佩低射破门反超

  关于姆巴佩,奥朗德说了很多:法国队拥有世界上最棒的球员,而他只有19岁。他的出现让我想起来另一位少年英雄,那时候他只有18岁,那就是贝利。尽管年龄不大,但姆巴佩的表现让人难以置信,他已经是一位非常伟大的球员了。法国历史上出现过许多伟大的球员,比如科帕、普拉蒂尼、帕潘和齐达内,现在我们拥有了姆巴佩,他甚至比他们更强。姆巴佩显得非常成熟,他在比赛中的表现很棒,不要忘了,他的速度十分惊人,他在比赛中总能超越每一个人。我觉得他会不断地成熟并成长。

姆巴佩单刀推射破门姆巴佩单刀推射破门

  最后,奥朗德谈到了法国队与主帅德尚:德尚在危机面前没有退缩,他知道这批球员可以赢得比赛胜利,他没有感到不安,十分冷静的判断了局势。

前法国总统奥朗德前法国总统奥朗德

  法国队的获胜不是巧合,球队展现出意志力,法国是本场表现更好的球队。

  相关新闻:

  看着姆巴佩 你会不会想起记忆中20岁的大罗|gif

  世界杯最火的队叫板皇马 1夜进5球!灭C罗梅西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