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格列兹曼进球为何不庆祝?真相令人动容

揭秘!格列兹曼进球为何不庆祝?真相令人动容
2018年07月07日 00:01 新浪体育
格列兹曼进球后并未庆祝 格列兹曼进球后并未庆祝

  乌拉圭与法国的大战从比赛一开始就火药味十足,双方全面的凶狠投入比赛。不过有一个人除外,他就是法国球星——格列兹曼。第61分钟,格列兹曼远射攻入一球,但他并没有选择庆祝。

  比赛60分钟,在乌拉圭人0-1落后正急于扳平比分的时刻,格里兹曼站出来给了乌拉圭死心的一针。61分钟,他一脚远射洞穿了乌拉圭门将穆斯莱拉的十指观。这一球直接使得看台上的乌拉圭人心态失衡,一名小球迷失声痛哭。但正在法国球迷众将狂庆的时候,进球功臣格列兹曼却没有庆祝,这一刻,他的心情是复杂的。

格列兹曼没有庆祝格列兹曼没有庆祝

  在法国对阵乌拉圭赛前,《阿斯报》报道了格列兹曼的心态:“其实对阵乌拉圭的比赛我内心是非常复杂的。”

  格里兹曼继续说道:“乌拉圭就相当于我的第二祖国,我非常热爱这个国家以及那里的人。我有很多朋友在乌拉圭。对阵乌拉圭的比赛将会是一次含有激烈情感冲击的时刻。”

格里兹曼之前对阿根廷进球非常开心格里兹曼之前对阿根廷进球非常开心

  格列兹曼在皇家社会效力期间,主帅便是乌拉圭人拉萨尔特。而他在马竞期间与卡洛斯以及戈丁都是好朋友。格列兹曼还表示自己喜欢看乌拉圭球队佩纳罗尔的比赛,并且自己还学习了一些卡瓦尼的踢球风格。

  而对阵乌拉圭进球后,格列兹曼果然没有选择庆祝,亲自进球送他的朋友回家让格子的心情更加复杂,法国的当家前锋也是一位柔情铁汉啊。也许,他会带着乌拉圭的半身血液向决赛进发。

  相关阅读:

  不买账!格子1举动遭苏神冷脸:他又不是乌拉圭人

  (核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