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是警察!绝杀?似亨利一语点醒法国功臣

对不起我是警察!绝杀?似亨利一语点醒法国功臣
2018年07月11日 04:09 新浪体育
亨利(左)抢镜了 亨利(左)抢镜了

  法国与比利时的世界杯半决赛,法国人凭借下半场乌姆蒂蒂的头球率先破门。但下半场开始前的一幕,却让人们不由得浮想联翩。

  中场休息结束后,当球员们走回球场时,摄像机镜头捕捉到了这一幕:乌姆蒂蒂来到了比利时队的教练席旁,与比利时的助理教练亨利聊了几句。而比赛重新开始后不久,乌姆蒂蒂就在一次角球配合中头球敲开了比利时的球门。

  众所周知,亨利是法国足坛的传奇。在比利时国家队,他是主教练马丁内斯的助手之一。曾有人开玩笑地讲,亨利会是法国安插在比利时的卧底,套用《无间道》的名言,亨利就是“对不起,我是警察”,在世界杯赛场上,当他为之工作的比利时队与自己祖国的球队相遇时,他会不会变身为法国人楔进比利时队内的一个“钉子”呢?

  当然,这种说法的可能性应该不大。毕竟,亨利在比利时国家队内的职位,是进攻组的助理教练。他是不可能清楚比利时队在防守中的弱点的。因此,“内鬼”一说也就该付之一笑了。

  (比切多尔)

  相关新闻:

  大罗+小罗合体!法国帝星=皇马C罗最完美替代者

  凶残3V1!姆巴佩遭疯狂针对!被两大硬汉怒推|gif

  光之子!姆巴佩15秒穿透比利时 他能让时空倒流

  法比142.7亿被完爆了!3000亿的马云张近东在看台

亨利比利时法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