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1998!天意昭示法国又要夺世界杯 衰神庇佑

梦回1998!天意昭示法国又要夺世界杯 衰神庇佑
2018年07月11日 04:34 新浪体育
梦回1998? 梦回1998?

  世界杯半决赛,法国1-0战胜比利时,率先晋级决赛。高卢雄鸡距离时隔20年再一次捧起大力神杯仅一步之遥。而从一些神秘的数据来看,冥冥之中似乎有一种力量帮助法国再次捧杯。

乌姆蒂蒂头球定江山乌姆蒂蒂头球定江山

  首先,在1998年法国队曾有3名后卫在世界杯当中进球,分别是利扎拉祖、布兰科与图拉姆。而神奇的是,在本场乌姆蒂蒂打入一粒头球之后,法国也已经有了3名后卫进球,分别是帕瓦尔、瓦拉内与乌姆蒂蒂。这也是自1998年世界杯之后,法国队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在98年的半决赛当中,为法国队进球的是后卫姆拉姆,而本场法国队进球的同样是后卫乌姆蒂蒂。

吉鲁有点衰吉鲁有点衰

  此外,吉鲁本场多次错过良机。他在本届世界杯上已经有10次射门,但遗憾的是没有一次射正球门范围。在本届世界杯上,有84名球员射门达到了6次或6次以上,吉鲁是唯一一位没有一次射正的球员。神奇的是,在1998年世界杯法国队也有这样一名疯狂吐饼的中锋叫吉瓦什,他在门前也是屡屡浪费良机,也没有取得进球。这一点与本届世界杯的大吉鲁几乎是一模一样。有意思的是,前段时间吉瓦什还说吉鲁是法国队的焦点人物,两人果然是心有灵犀。

  这一些神奇的定律,或许正在昭示法国队将拿到本届世界杯的冠军,当然决赛终场哨响之前,一切皆有可能,这样的神秘元素也是为世界杯增添了更多的魅力。

  (Cinderella)

  相关新闻:

  大罗+小罗合体!法国帝星=皇马C罗最完美替代者

  凶残3V1!姆巴佩遭疯狂针对!被两大硬汉怒推|gif

  光之子!姆巴佩15秒穿透比利时 他能让时空倒流

  法比142.7亿被完爆了!3000亿的马云张近东在看台

世界杯法国冠军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